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小胖子!!來吃點青菜吧!
有一根空心菜還有兩根波菜唷!
吃了會頭好壯壯嘿!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其實一直覺得ㄉㄨㄞ的眼睛好漂亮唷!
圓圓的~亮亮的!而且睫毛好長...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今天自己一個人跑去逛動物王國..
因為ㄉㄨㄞ的木瓜酵素吃完了...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是個連續假期..但卻懶得出門..
或許是ㄉㄨㄞ的威力太大了吧!cc
有時想出門逛逛..但又擔心牠一隻兔在家會無聊..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一起床..馬上就去看的草量有沒有減少..
唉..還是只吃一點點...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剛好有這機會可以看到vip呢!
但牠似乎不太愛跟人抱..可能覺得陌生吧!
感覺牠變瘦了耶!而且牠穿的大衣也變色了唷...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學了..唉唉!
陪ㄉㄨㄞ的時間真的變好少..
五點下班後就趕著回家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呵呵!賺到了一天颱風假..
只要我一放假ㄉㄨㄞ出來的活動時間就會變長了..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日是家庭日..在姐姐和小朋友們回家後..
才會是ㄉㄨㄞ出來玩的時間...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晚餐要自行解決..
就想說可以帶ㄉㄨㄞ去外面玩久一點..
現在的牠..似乎對我爹的貨車不感興趣了..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樣小心的照顧ㄉㄨㄞ..
沒想到既然差點造成遺憾...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現在的ㄉㄨㄞㄉㄨㄞ有比較愛撒嬌囉!
也比較會主動找我玩了..
雖然並不會像狗狗、貓咪一樣一直黏著撒嬌..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ㄉㄨㄞ:奇怪耶!不是說人家不上相..
        ..幹嘛還一直跟人家照啦!><
雖然現在換毛很醜..但是我覺得還是很可愛丫!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的ㄉㄨㄞㄉㄨㄞ不適合照相..
因為換毛還沒有換完全..
所以整個很雜..而且..臉看起來很髒咧!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