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試所以比較早回家..
呵呵!可以陪ㄉㄨㄞ玩久一點..cc最近發現..我只要拿牠的小棉被..
牠就會一直靠過來聞一下..(我知道是你的啦!)
突然靈機一動..來個鬥牛好了..
真的耶!不管把牠小被被轉到哪牠一定會衝過來..
就這樣..我彎著腰在客廳跟牠跑來跑去的..
也不管我爸媽的電視會不會被擋到...^^"
我只知道ㄉㄨㄞ玩的很開心..
而我..被追的很熱也很累..(累的心甘情願)
玩了好久..我就乾脆把牠的被子蓋住牠..
牠好像有點呆掉的感覺..可能覺得什麼東西壓著牠吧!
.
.
.


.
.
.
這張有沒像個水姑娘在想情郎丫?XDD

.
.
.
可能被蓋太多次不爽了吧!
還給我回眸一ㄘㄟ咧!@@




之後還給我大甩頭咧!眼睛ㄘㄟ到都快掉下來了說!
看一看時間也滿晚了..今天就放牠一兔...
明天再跟牠玩..XDDDDDDDDD...
ㄉㄨㄞ:可怕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