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寶貝ㄉㄨㄞ在假日出來玩的時間很長...
只要我一有時間一定會把牠放出來玩..


而家人也知道我疼ㄉㄨㄞ..
所以也會在我還沒下課就先放牠出來玩了..
昨天也和往常一樣...
但是卻發生了一件讓我飆淚的事...
因為牠出來玩的時間很長了..
我怕牠肚子餓..怕牠口渴了..
所以就先把牠抱回籠子吃吃東西..
想等牠吃飽喝足後再抱牠下來玩..
心想..牠沒那麼快吃飽..
所以我就先回到沙發上看電視了..
但我不知道牠根本就不想吃東西..只想玩..
因為我沒把籠子的門關起來..
他就自己跳了出來..籠子是放在一個櫃子上..
我也沒發覺牠已經跑出籠子了..
直到我聽到一聲巨響...我很緊張的跑了過去..
只看見ㄉㄨㄞ已經在地下了...
而且我被牠的動作嚇傻眼了..
牠似乎很痛..身體縮在一起..
頭一直慢慢的往後仰..眼睛半瞇的狀態..
我很緊張的蹲在牠旁邊..但是我不敢碰牠..
因為我不知道牠傷到哪裡了..
很怕我一碰牠、一抱牠..牠如果受傷了會更嚴重..
牠一直站在原地..而我一直叫牠..
但牠完全沒有別的反應..我心好慌..
我想馬上帶牠去看醫生.但那麼晚了..根本沒可看..
我真的好怕好怕牠會離開我..我哭了..
之後過了一下..我試著摸摸牠的頭..
一直叫牠的名字..問牠到底哪裡痛..
叫牠不要嚇我好嗎?..這時牠才將牠的頭放下..
過了一會兒..牠慢慢的輕跳到牠平常愛躲的桌子下..
我也跟著走過去...一直摸牠..
我真的好怕牠是頭先著地..造成腦受傷..
一直呆在牠身邊不敢走開..
我知道牠一定很痛很痛..因為牠的眼神很無力..
好長的一短時間..牠才出來走動..
但並不像以往一樣很有精神的蹦蹦跳跳..
我抱起牠..摸摸牠的身體..
看會不會摸到有哪個地方牠會感到痛..
但都沒有..可是牠的一切行為真的很怪..
等到凌晨兩點多我才帶著不安的心情上樓睡覺..
說真的..想睡也沒辦法睡..也不敢睡..
好怕我下一次下去看牠時牠就不醒了..
直到一個很重要的朋友安慰我以後...
我才比較安心也不再多心的睡了...
天一亮..帶著不安的心情去看看牠..
似乎都很正常..也沒什麼異狀..
只是牠看我拿飼料時不再那麼激動...
出去忙完該忙的事情回到家後..
馬上將牠放出來玩..一開始還是失魂失魂的..
說實在..姑娘我也好累...
但是我還是撐著疲累的身體很認真的跟牠玩著..
慢慢的..牠開始恢復以往的好動..
這時我心中的大石頭也暫時先放下了...
.
.
.
瞧~我這ㄉㄨㄞ老大可享受的趴著呢!


.
.
.
看我叭叭叭的照著..也好奇的跑過來東張西望的..
.
.
.

招牌姿勢又來了cc

.
.
.
很放鬆的公雞趴法..

.
.
.
又開始要覓食了..

.
.
.
可能是冬天的關係..所以換上了一件深色的毛衣呢!
只是還沒完全換完..真的很好笑呢!XDD

.
.
.
看牠又變正常了..真的很高興..
希望牠真的像大家講的一樣..牠只是被嚇到了..
真的真的希望牠沒有受傷 ...
這次..真的嚇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