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為了要跟ㄉㄨㄞㄉㄨㄞ培養更深的感情..
姑娘我可是每天最少幫牠按摩個半小時咧!我覺得丫!有花心思在自己的寵物身上真的有差..
牠丫!跟我越來越麻吉了呢!
而且只要看到牠很開心的在我面前跳兔子舞..
不管再晚再累一切都是值得的..
就怕牠無聊、不高興呢!
話說..
如果把牠訓練成會幫人按摩的兔兔那應該會更好XDD
真是想太多了呢!cc..
.
.
.
寶貝..按摩時間到囉!
厚重的毛衣快長齊了..真的有胖到cc

.
.
.
小胖子害羞個什麼勁丫?

.
.
.
瞧!多舒服..

.
.
.
趴平了呢!cc

.
.
.
都不知道姑娘我多累呢!
.
.
.
.
不要懷疑!牠是在睡覺=="

.
.
.
.
.
哎唷喂呀!怎麼有那麼迷人的小胖子..嘻~

.
.
.
終究還是被我吵醒了..舔舔小手手..

.
.
.
最後牠都會舔舔我的大手謝謝我唷!
或是以這動作告訴我..牠很舒服..


.
.
.
========================================
12/8熟睡中的小胖子cc

.
.
.
有沒有那麼天真丫?

.
.
.
真的是有胖到..別想怪毛衣太厚XDD 

.
.
.
@@"那個肚子實在是有給它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