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喂呀!好久沒上來啦!cc
沒辦法作業太多了orz雖然現在也還沒有忙完..但是咧!
怕堆太多照片了不知道從何寫起..
所以就趁上午的時間上來po一po照片..
不然丫!我看要等到放寒假才有空寫了呢!
昨天是家庭日..帶著姐姐的小朋友來去大湖採草莓..
很想帶ㄉㄨㄞ一起去..
可是牠又不像狗狗一樣會跟在旁邊..
或是一叫就可以叫的回來><"
不然我可是很想帶著牠到處趴趴走呢!
在採草莓的時候一直想到ㄉㄨㄞ呢!
心想..回去一定要讓牠吃吃牠從未吃過的草莓..
牠一定會很喜歡吃的..嘻~~
.
.
.
一剛始拿給牠..牠還不知道要吃呢!
只是一直舔我的手..傻傻的=="

.
.
.
開始想要嚐試看看...但又會怕怕的感覺..

.
.
.
呵呵!好吃吧!

.
.
.
一直吃不停咧!cc

.
.
.


其實平常丫!牠還滿愛吃水果的..
只是一開始總是會怕怕的呢!
等到吃了第一口後..呿!才不要我幫牠拿著咧!
.
.
.
牠還滿愛吃柳丁的呢!

.
.
.
好像怕被搶走一樣呢!狼吞虎嚥的..

.
.
.
看看你!吃了整地都是..

.
.
.
還準備去舔地上的汁呢!cc

.
.
.
這次是吃橘子..還是很膽小不怎麼敢吃..

.
.
.
好吃吧!

.
.
.
吃東西的樣子真的很好笑..還偷看鏡頭咧!cc

.
.
.
又開始狂啃了..哈!

.
.
.
那麼久沒上來寫並不代表我冷落牠哦!
該陪牠還是有陪牠..照相也照了很多...
只是作業真的很多..orz
下篇寫的時間我想應該會是放寒假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