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終於放寒假囉!
哈哈哈~終於暫時出運了~~輕鬆多了呢!說實在的還真對不起ㄉㄨㄞ耶!
都沒沒幫牠寫寫成長日記~
哎唷!真的沒辦法咩~太忙了~
就連年度的帳~我還是昨天才做完的咧!
噓~~這太混了不能說太大聲~~cc
現在就來瞧瞧最近的ㄉㄨㄞ吧!
gogo~~~~


1/8  這張還滿不錯口愛的咧!
     因為身體都窩在一團~所以圓滾滾的唷!

.
.
.
牠好喜歡人家摸牠下巴哦!

.
.
.
整個都趴下了咧!cc

.
.
.
真的很享受~

.
.
.
媽媽說牠太胖了!
其實~~是真的有點胖~~XD

.
.
.
桌底冰冰的~所以算牠聰明~
還知道要跳上椅子來~

.
.
.
開始摸摸下巴囉!

.
.
.
又又又~~好舒服唷!

.
.
.

有新相機囉!因為先前那一台..摔壞了..
所以咧!聖誕老公公又再送我一台..
他說..知道我開始放寒假了..更需要用到相機..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有空幫ㄉㄨㄞ照相啦!..
所以又趕緊送我一台..真是非常謝謝你的贊助唷!
這台拍起來的畫質真的有差哦!
因為ㄉㄨㄞ不喜歡太刺眼的閃光
但暗暗拍出來也不會一格格的唷!
薑薑~~大肥ㄉㄨㄞ來囉~~
.
.
.
.
牠換毛都是分區塊換的呢!
所以都一塊一塊的~醜的很可愛~~~cc

.
.
.
牠太愛亂動了~所以還是有些晃到~

.
.
.
對焦時會發出紅色的光~牠似乎還不是太習慣呢!

.
.
.
今天就可以不用去學校有好多時間陪牠玩就好開心唷!
我要跟牠拍好多好多照片哦!
如果沒有不小心在客廳暈倒的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