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我所料..姑娘我真的在客暈倒了XD
沒辦法!現在不用上課..
所以吃飽了自然而然的就睡著了呢!cc
但是還是不忘將ㄉㄨㄞ提早放風..
當然啦!我也不可能可以好好的睡了..
因為頑皮的牠..三不五時的一直跳到椅子上找我..
又怕牠沒計算好距離就跳..
所以牠只要一往上跳我就要動作很快的把牠接住..
可能是天氣冷吧!一直窩在我身邊..

.
.
.
如果是乖乖的跟我一起睡就還好..
問題是..牠一直叫我跟牠摸摸啦!
姑娘我又好想睡的說..
但是咧!我的手只要一停下來..
牠就會一直黏我的手提醒我..不準停..呵!

.
.
.
其實..我的眼睛根本就快張不開了=="
牠到是很舒服的享受著咧!

.
.
.
有沒有覺得牠胸前的毛很厚丫?
可能是冬天的關係..所以帶上了厚厚的圍巾來保暖..

.
.
.
最後..牠休息夠了竟然就開始在我身上蹦蹦跳跳了..
這時姑娘我整個精神都來了..干脆就起來跟牠玩囉!
小麥草也長的差不多..所以整盆拿給牠盡情的享受..
但牠似乎沒有很興奮呢!吃沒幾根就跑去玩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