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放個年假可以多拍一些ㄉㄨㄞ的相片..
沒想到姑娘我..竟然吃飽睡..睡飽吃@@"但我可沒忘了要放牠出來玩唷!
牠過年可是玩瘋了呢!
真怕牠還沒收心..現在一定一直咬著籠子
叩叩叩叩的叫人家放牠出來玩..傷腦筋..
說實在的這個過年不僅胖到姑娘我..
連ㄉㄨㄞ也變的圓滾滾的呢!
晚上再來幫牠拍拍牠圓滾滾的樣子..cc

話說..大年初一那天...
找了幾個朋友來家裡打打牌...
一過十二點..有個神秘嘉賓來家裡...
沒想到我那兔仔子竟然黏著人家不放..><"
玩球玩一玩..一叫"ㄉㄨㄞ來"..牠就乖乖的過去..
我看到真是給牠OOXX...
到底是誰整天幫牠把屎把尿的丫?<<吃醋啦!>>
但我們討論的結果是...神秘嘉賓身上有母兔兔的味道啦!
因為那位神秘嘉賓是VIP的爹爹啦!
真是有夠色的兔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