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慣例..吃完飯後馬上放ㄉㄨㄞ出來玩..
也想說要幫牠多拍一些照片好讓大家瞧瞧...
但其實拍來拍去都好像差不多咧!是這樣說沒錯啦!可是還是拍了cc
媽媽的雨衣晾在椅子上 ...
牠可好奇的在底下一探究竟呢!

.
.
.
牙齒有那麼癢嗎?什麼都要咬一下=="

.
.
.


.
.
.
看吧!過個年...我胖..牠也跟著肥..cc

.
.
.
切切!照個相...耍什麼驚訝丫!

.
.
.

原本打算十點看完電視後就要就寢了...
結果..就在九點五十幾分時...事情發生了...
一聲劇響..碰!的一聲...整家人嚇了一跳...
正想說發生什麼事時...只看見ㄉㄨㄞ到處亂竄...
不用說..我比誰都緊張...
立刻跳下沙發去瞧瞧牠怎麼了 ...
只見牠一臉驚恐..就連我要摸牠..牠都想逃...
我只好遠遠的看著牠...突然間看到...
牠嘴巴周圍的毛和鬍鬚怎麼都Q掉了..
我第一個直覺是想..可能牠去咬掉在地上的打火機..
爸爸說..也不可能會爆丫!
因為我爸爸的腳在瞬間有被東西彈到...
之後就說..會不會是鞭炮?
我突然想起前幾天姐姐的小朋友回來 ...
買了一堆的鞭炮..其中有幾盒的甩炮...
天丫!一定是這個笨兔仔子什麼不咬去咬到甩炮了..
我想去看牠有沒有受傷..可是都不給我看..
連靠近牠都不行..敗偷!又不我炸你的..
牠很想要洗臉和順毛..但是手一舉起來想洗臉時...
牠又卻步將手放了下來 ....牠一定會痛><"
我就觀察牠好久..試著靠近牠...摸牠 ...
最後終於肯讓我摸了...但卻不讓我抱...
只見牠像做小偷一樣..頭一探一探的往椅子下看..
可能想去瞧瞧是什麼東西炸到牠吧!
我真怕椅子底下還有小朋友不小心掉落的甩炮..
所以就趕緊拿掃把撈丫撈的...突然滾出一顆東西...
我拿起來看了好久..不知道到底是嗎!
爸爸就急著接過去看...說了:那是牠的大便吧!
暈倒..我天天把屎把尿怎麼可能看不出來 ..
我又趕緊努力的撈丫撈..又滾出一顆...
我爸又說...那是牠的大便啦!
我說..敗偷!那個顏色青青的又那麼圓..
我爸又說..那大便放幾天就發霉了啦!
我心裡真是OOXX...
當下我就馬上用力的往遠處的空地一掉..
碰!一陣煙飄出...
冷冷的看著我爸說.. 真神奇..大便放久了還會爆炸..XD
最後好不容易抱到牠了..一下子又想往下跳..
我只好放牠回籠子去..再度觀察觀察...
咦..牠肯讓我摸摸牠的下巴了耶!
口素..下巴和嘴巴附近的毛都QQ硬硬的...真心疼..
不知道牙齒有沒有炸歪了..或嘴炸破了...
如果不肯進食我真的會嚇死...
但還好放了新鮮的草進去..還是..狂啃...^^
只不過要咬草時會一直咬到牠的碗邊...
不知道是不是鼻子只聞得到燒焦的味道?
還是因為牠的鬍鬚燒掉了一些?
(兔兔鬍鬚的作用是讓牠測量空間寬度滴)
是因為量不到那個距離 ..才導致一直咬錯東西嗎?...
總之牠肯進食我真的放心許多...擦汗ing...
跟牠秀秀到好晚我才放心去睡...
一早起來仍然"叩叩叩叩"的咬著籠子要東西吃...
呼~更加確定這一炸並無大礙...
在此也要奉勸各位兔仔子...
別看到東西就咬...以免毛Q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