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07(五)
因為ㄉㄨㄞ的木瓜酵素吃完了..
所以前幾天呢!就上網看看準備補貨..
逛著逛著突然間看見了外出籃..
想想..ㄉㄨㄞ也沒個像樣的外出籃可用耶!
之前帶牠出門時都是用當初寵物店附的手提紙箱..
不但不耐也不通風..
想到夏天快到了..應該帶牠出門逛一逛..
所以買了木瓜酵素也順便買了個外出籃了..cc
知道今天貨會送到..就有種莫明的興奮感..XD
好像比自己買衣服還興奮耶!
薑薑!紫色外出籠亮相..


.
.
還有五百顆的木瓜酵素..賣家真的很貼心唷!
還送給ㄉㄨㄞ兩樣小禮物內..貼心!

.
.
一進門..爸爸看到我手上拿著的東西後..第一句話竟然是...
→=="把牠送人好了啦!整天花錢買東買西的..
我呢!當然是傻笑帶過口中小聲的說..你才捨不得咧!cc
接著很興奮的把帶抱出來放進籃子裡..

.
.
傻了三秒..牠開始很不安..頭一探一探的..

.
.
不到一分鐘..牠..咚!輕輕鬆鬆的跳了出來=="
就開始在籃子的外側東瞧西瞧的..

.
.
這兔仔子..這是錢買的耶!竟然狂啃了起來..挖昏ㄎㄧˇ  @@"

.
.
晚上下課後..閒著也是閒著..反正明天不用上班..找點事來做好了..
想到平時去逛別人的兔兔網站..他們都會把自己的兔兔打扮打扮..
奸笑的我開始到處找材料...拔了一朵假花逗上了橡皮筋..
趁牠不注意時把花套上..牠就成了↓這副樣子..

.
.
玩球玩一玩好像知道耳朵上有東西卡卡的..
所以一邊玩還會一邊用力的甩頭...

.
.
可能很不舒服吧!玩一玩就停下來洗洗臉..
一直用前腳把耳朵翻下來..試著把耳朵上的東西用下來..

.
.
這張還滿像個羞澀的小女生..還捂住小嘴呢!XDDDD
可惜花的顏色太淡也太小花了(下次找大朵一點的)

.
.
最後我還是放了牠一馬..因為開始狂甩頭..到處亂衝..
真怕牠脖子會扭到咧!cc
沒想到這樣整牠的後果就是..抱不回籠子...
別說抱牠了..就連我一靠近牠..牠就跑去躲起來..
牠可能被整怕了吧!所以我也算活該啦!沒事愛整牠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