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因為作業的關係所以跑了淡水一趟..
說實在的也沒有閒情逛街..
因為大家都是早上六點多就起來了...
在台北晃了一整天..直到晚上七、八點Orz
回程的路上在淡水老街拖著一身疲憊的身軀時..
薑!突然眼睛一亮..
不是看見漂亮的衣服..也不是看見好看的鞋子..
而是寵兒的衣服和配件...呵呵!
但現在的天氣變熱了..所以衣服就不考慮..
咦~有領巾耶!ㄉㄨㄞ帶起來一定迷死不少兔妞..
雖然沒有本姑娘真的覺得好看的花色..
但是..我不管啦!..我就是想買...
回到家很興奮的要幫ㄉㄨㄞ帶上..
結果牠真的很排斥在牠身上穿穿帶帶的..
所以沒成功...唉唉!
但是..各位想想..姑娘我會這麼輕易的放過牠嗎?XDD
昨天下班回家時..趁著牠還在睡覺反應遲鈍的好時機..
故意假裝摸摸牠..其實是偷偷的將領巾帶上cc


不知不覺的帶上去了..牠真的沒有發現有啥異狀耶!cc
 



只是好像還沒睡飽..傻不隆咚的..





還以為姑娘我有放好吃的丫?一直聞咧!





終於..兔仔子被我吵到有精神了..想要東西吃啦!
這時依然沒發現脖子上有個東西..





哎唷喂呀~偷笑被牠發現了嗎?
牠感覺得脖子上的領巾了...一直狂咬咧!


接下來...不用說..開始生氣發脾氣+發瘋..
這時我只能趕快放下相機跟牠秀秀一下..再幫牠解開領巾了..





最後再來一張超級變變變吧!
薑薑!小山豬一枚XDDD...這樣好像比較口愛耶!
(上課太無聊改的cc)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o381 的頭像
dio381

ㄉㄨㄞ。ㄉㄨㄞ 成長記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umi0327
  • yoyo~新造型哦!!
    幫牠們穿戴可愛漂亮
    真是滿足我們做父母姐姐的虛榮心啊~cc
  • 可是ㄉㄨㄞ都不愛戴耶!
    牠只要不想戴一亂衝..
    我就嚇的趕緊解開了..
    真是討厭><"

    dio381 於 2008/03/25 13:31 回覆

  • career92
  • 好可愛喔!
    有一種帥氣的感覺喔^^
    最後一張的豬鼻子,合得好像喔~
    哈哈!
    看到最後一張時,我還愣了一下,心想「疑!ㄉㄨㄞ ㄉㄨㄞ是豬喔!不是兔兔嗎?」
    往上一拉,再確認一次,才肯定真的是兔寶寶~
    你的合成功力太強了,都看不出來了~
    他們帶領巾真的好Q喔^^
  • 可惜只要被發現身上有異物
    牠都會想盡辦法想要甩掉orz
    所以都只能拍幾張過過乾癮了

    妳沒看錯啦!牠是正港的兔兔啦!cc
    只是編輯照片時玩玩看
    沒想到那個豬鼻子是如此的適合牠
    害我自己看了都笑半天(牠應該很恨我吧!)XDDD

    dio381 於 2008/05/13 10: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