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客廳玩膩的ㄉㄨㄞㄉㄨㄞ
只要聽到樓梯開門聲衝的比誰都還快今天想要回房間用個東西
想說順便讓牠跑跑樓梯上樓玩玩
可是每次讓牠上樓..我總是提心吊膽的
因為房間的地板是磁磚而一樓是磨石子地板
所以磁磚對牠來很滑..但牠又很頑皮
總是愛從我房間最裡面的地方往房外的樓梯口全力衝刺
好幾次都有點剎車失靈..差點滾著下樓..
所以只好把房門關起來不讓牠衝來衝去的
沒辦法衝來衝去的牠..只好在我房間裡到處聞聞探險了



不知道是肚子餓了嗎?一直盯著書本看一副很想啃的樣子




開始到處用下巴磨來磨去的..為什麼要用下巴磨咧?
因為兔子下巴的位置是有香腺的..所以兔子會用下巴去擦東西
留下自己的氣味..以劃分地盤或表示這東西是牠的
這種氣味人類嗅不到..不過兔子就知道




因為牠太愛跑來跑去的..一刻都不得閒
所以我就把牠抱到椅子上..為了要照相cc




但似乎抱上椅子也沒有比較乖點




一樣動來動去、聞來聞去的




好動的牠..想也知道牠不可能會乖乖的在椅子上讓我照==
沒錯!牠真的跳下來了(暈倒ing)




這張很好笑..感覺上是非常假的假笑.
其實應該是閃光燈讓牠瞇成這副德性(一副欠人K+不屑的假笑)




房間裡其實也沒啥好玩的..而且閃光燈閃個不停
所以牠一直在門縫看了看..想要下去了呢!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