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已走到這步田地了
我..我...我還能說什麼呢?我唯一能說的就是→我真的太幸運了..擁有那麼口愛的兔仔!XDDD





ㄉㄨㄞ一定覺得我很煩..
因為我一回到家就開始一直跟牠講話又一直照相
沒辦法..牠這麼可愛..少誇牠一句都不行cc




恐怖的事情來了......千萬別眨眼
......超  級   比   一   比......

請記得以下的模樣↓


現在光牠的頭足足可當牠小時候的一整個牠咧!




想拍的更清楚點..所以就把手伸了進去(真的是不好拍)


哎唷喂呀~~不小心吵醒牠了
還抬頭起來看咧!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