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星期二
這兩個星期因為家裡有些事
所以都沒空幫ㄉㄨㄞ寫部落格不是把ㄉㄨㄞ打入冷宮唷!
打入冷宮是一輩子都不會發生的事啦!


最近發現ㄉㄨㄞ不太愛滾球了  不知道是不是滾膩了
連一樓都不太愛待了總是喜歡往三樓跑
所以要找牠就必須走到三樓去


其實三樓後面有個小露台 
之前就想過要清一清整理一下
讓ㄉㄨㄞ有個戶外又安全的活動空間
但是咧!想的容易要動時就有點....cc
雖然是還沒整理過  但我還是放牠出去玩一下
因為我知道牠在家一到三樓都玩遍而且玩膩了







 




▼不知道是太髒亂了嗎!所以出來一下牠就想要進去了@@"



▼但牠又在門口遲疑了好久呢!



▼矛盾的ㄉㄨㄞ在門口一探一探的真是可愛呢!cc


▼考慮了一段時間  牠還是轉身選擇再玩一下cc


▼我娘前陣子種的小蕃茄 因為家裡有些事所以都沒去採收
  掉了整地咧!@@"


▼又開始要亂吃花花草草的了


▼若不是我在旁邊盯著看  我想這些草應該都被牠吃下肚了吧!
  還好牠還知道我不準牠亂吃東西  至少我眼睛盯著牠時不會亂吃
  但是我沒看著牠時不用猜  牠一定大吃特吃的



▼可能說了太多的"不可以"  牠也覺得出來玩沒意思
  所以出來的時間並不久就咚的一聲進去了 




我看我丫!一定要找個時間把這個露台好好的整理一下才行
這樣既可以讓ㄉㄨㄞ曬曬太陽又可以多一個玩耍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