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有夠火爆的啦!姑娘我看了都傻眼@@

▼牠的碗不知道是哪裡犯到牠了
    裡面沒有好吃的就硬是要想辦法把碗打翻有夠壞的啦!==
  (罪證一)




下課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
門一打開前腳才踏進家門時
忽然聽見我爹連名帶姓的說→<<XXX!妳要賠錢>>
我心想一定是ㄉㄨㄞ又啃壞了什麼東西Orz
沒想到牠這次啃的竟然是
▼遙控器一枚(上半部)...(按鍵都被啃平了啦!)
 (罪證二)



▼下半部



在我拍被啃爛的遙控器同時  
咦?遠方傳來唏唏嗖嗖的聲音 
我悄悄的偷看ㄉㄨㄞ在幹嘛!
嘻~這個貪吃鬼發現地上放了兩顆鳳梨

▼可能是聞到鳳梨香味吧!真是貪吃兔cc

  

▼聞到腳還半騰空咧!有那麼香嗎?XDD



▼想吃又不敢吃  還會先看看我會不會嚇阻牠咧!



▼這小子還真的給我吃了起來@@"



▼薑薑~葉子被啃掉的部份
 (罪證三)


鳳梨啃了沒幾分鐘就跑掉了
之後又在某個角落發現ㄉㄨㄞ的兔影


▼我當時只想問牠....兔仔子!你有這麼餓嗎?=="
 (罪證四)



是不是很壞!~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