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ㄉㄨㄞ最近皮真的癢透了(怒ing)

以前我在上課時  我娘都會幫我把ㄉㄨㄞ放出來玩

現在沒人想幫我放牠出來玩了(難過ing)

都是ㄉㄨㄞ這兔仔子啦!不乖了!

以前放牠在客廳玩時   牠都會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

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走到哪    大到哪 =="

所以整個客廳都可以踩得到牠歐出來的巧克力

害得我要敗偷了老半天家人才肯幫我放牠出來

這還不打緊    重點是抱牠回籠時   要掃很久(暈ing)

 

 

現在開學了   附近一堆租房子的學生

車子變多衝上衝下的    所以都不敢放ㄉㄨㄞ在外面跑

牠會嚇的亂衝    我也會被牠嚇的皮皮剉

所以只好放牠在小貨車上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