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沒錯!這是2009年的第五篇

眾人:有沒有搞錯丫?太懶了吧!

鼻要罵我~鼻要罵我咩~(裝無辜求饒ing)

我真的是無辜的嘛~

因為ㄉㄨㄞ大爺每天做的事都一樣

拍出來的場景、樣子、做的事都一樣

沒什麼新鮮事好寫~所以才會這麼少更新的咩~

現在就來更新囉~嘻~

 

▼最近ㄉㄨㄞ不知道是太熱還是怎麼樣

   總是愛坐在牠的便所旁  前腳還愛放在便所上

   整個就是老人樣cc

21.jpg

 

▼真是老態丫!

22.jpg

 

▼拍牠還給我用很無奈的眼神給人家看

24.jpg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玩意嗎?!

23.jpg

 

▼煩惱的很多的樣子

25.jpg

 

▼應該是太熱的關係吧~所以才會有這種姿勢出現

26.jpg

 

▼知道我要給牠出來玩了~馬上就準備衝刺了咧!

   (真是一尾活龍丫!)

27.jpg

 

▼這小子每次出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電視櫃前>>嗯~嗯!

   (真的是屢試不爽呀!用了很多方法都無法改變牠的壞習慣)

28.jpg

 

▼夠不夠認真?夠不夠用力丫?真是的@@"

29.jpg

 

▼不用一會兒的時間一堆熱騰騰的便便就出爐囉!可惡!

30.jpg         

 

▼雖然拍的有點矇矇矓  但覺得這張~~天殺的可愛丫

   這分明就是一顆球嘛!有夠圓滾的啦~

31.jpg

 

 

最近又是ㄉㄨㄞ大爺的換毛時間

牠怎麼那麼常換毛丫~那掉毛的量實在太可怖了

是因為天氣熱 所以要換件薄一點的衣裳嗎?!XD

創作者介紹

ㄉㄨㄞ。ㄉㄨㄞ 成長記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areer92
  • 哈哈~
    你們ㄉㄨㄞ想出來的樣子~
    超級可愛的啦^^

    不過你真的蠻偷懶的喔!
    太少更新網誌了啦><
    難怪你們ㄉㄨㄞ不高興了~
  • 其實兔寶們的爆笑姿勢是一堆啦~
    只是有時候真的很難捕捉到那畫面
    尤其是一吃飽 毫無預警"趴"的一聲就倒頭大睡的樣子
    真的照可愛的啦~

    害羞ing..真的就沒什麼新鮮事好寫咩
    我會盡力改進滴^.^y

    dio381 於 2009/09/01 09:53 回覆

  • turelysmile
  • 哈 
    ㄉㄨㄞ媽跟我差不多啦~
    就如你所說
    兔寶每天做的事情都一樣
    一樣吃 一樣睡 
    一樣製造黑丸 
    一樣在換毛
    (always這樣啊)
    現在老油條了 
    連裝可愛搏版面也懶了
    唉 天氣熱 也不能怪牠們懶得動啊 
    因為我也是  哈哈
  • 真的內!每天做的事都一樣
    所以真的不知道要寫些啥
    本來是日記 再來是週記 接著就月記 然後就..哈cc
    但是偶爾還是要popo照片啦~
    我覺得妳比我更慘呢cc

    dio381 於 2009/09/01 09:48 回覆

  • jane17
  • 我非常了解"懶"得搞照片的心情,
    因為一開始弄就開始弄很久...
    加油 好嗎!
  • 可是姑娘妳好像比我懶內cc
    因為至少我一開始還滿常寫的
    但是妳寫沒幾篇就停掉了
    (哈!半斤八兩)
    嗯哼~我們一起加油吧!cc

    dio381 於 2009/10/16 15: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