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終於要帶ㄉㄨㄞ出門囉!
跟vip約好要一同去"山上人家"郊遊~
牠們下部隊以來~可是頭一次見面唷!似乎很陌生唷!cc..




山上人家路程真是遙遠呢!這還不打緊..
都是彎來彎去令人想吐的山路..這..也沒關係..
但是..為什麼那片大草原會圍起來?
原來是..草皮維護中..orz..想哭內!
人家千里迢迢跑上去..
就是為了想讓ㄉㄨㄞ和VIP在大草原上奔跑的~討厭==
所以就只好先坐下來喝個茶休息一下~因為想吐~
不知道ㄉㄨㄞ是暈車了還是陌生的環境讓牠變內向了呢!



山上天氣可能太涼爽了~
兩個小朋友以咕咕雞的姿勢窩在一起呢!
這姿勢實在不怎麼好看cc



說也奇怪~在家都不愛吃苜蓿草和飼料的ㄉㄨㄞ~
竟然開始吃了起來~難道vip的東西比較好吃嗎?



vip終於發現ㄉㄨㄞㄉㄨㄞ偷吃牠的東西了~
趕快跟著一起吃呢!


更狠的是~
ㄉㄨㄞ在飼料中竟然只挑牠最愛吃的玉米呢!
真壞!vip的爹娘~不好意思嘿!小孩子不懂事~
害你們的vip沒吃到幾個玉米呢!sorry~呵!

 

古人說的好~偷吃一定要擦嘴巴!
所以很認真的在消滅證據~



啊~~可憐的ㄉㄨㄞㄉㄨㄞ被怪丫姨強吻了啦!





吃足也休息夠了~雖然草原被封起來了~
但既然都已經到~還是要讓小朋友們跑一跑~
vip都會乖乖的穿上溜兔繩 ~
ㄉㄨㄞㄉㄨㄞ丫!我可不敢再幫牠穿~
因為牠惡人沒膽~只怕陌生人~
最愛欺負我了~每次只會在我面前"張"~
所以就麻煩小千千幫牠穿上~還真乖咧!(吃醋==)
開始冒險去囉!go


很愛亂吃東西內!


牠們兩個真的很愛往草叢裡鑽耶!
為了怕牠們進去會趁我們不注意時掙脫~
所以盡量不讓牠們進去裡面(尤其是超皮的ㄉㄨㄞ)
都不會像人家vip一樣內向乖乖的呢!





這張像不像小山豬丫!cc




兩個熟了呢!還給我親親@@
這樣很好是沒錯啦!
但要搞清楚你們兩個都是弟弟耶!~噗!
快看明星臉唷!vip有沒有像傳說中的"無~尾~熊"丫?
卡哇伊內!相似度100%唷!超像的啦!cc 
只不過肚子的有給他大到~噗!





ㄉㄨㄞㄉㄨㄞ可是專業的模特兒唷!
知道有人要照牠~還會看鏡頭呢!
但這時卻像隻老鼠呢!cc




沿路走下去~哇!一大片的薰衣草~漂亮!
忍不住合照了一片!





牠們兩個還真有默契咧!
看見建築物~不約而同的在牆邊想都不用想~
趴的一聲!準備就地休息呢!
真是的~也沒有顧慮到我們~
難道也要跟著趴在牆邊休息嗎?==





咦~剛好前方有桌椅可讓我們坐著休息休息~
呼~我都還在暈車呢!
瞧牠們的樣子~真的有累到~眼睛瞇的咧!





看牠..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但個人認為這姿勢比公雞勢睡法好看多了呢!






準備回程囉!
為了要証明ㄉㄨㄞㄉㄨㄞ有來過"山上人家"
所以就幫牠在這照了一張~~
噗!可是看不怎麼清楚耶!因為牠有保護色==




沒關係!旁邊還有一個比較亮一點的牌子~
照太遠了~還是看不清楚咧!
貼在怪丫姨的ㄋㄟㄋㄟ上~舒服的咧!





回程囉!一放進箱子內倒頭就睡了呢!
可能是難得走了那麼多的路吧!
但希望牠真的有開心到呢!





有這次暈車的經驗後~我想!我再也不會再去了~
暈著去暈著回來~想到就噁~>.<
我暈了還不打緊~回到家後發現牠怎麼無精打采的~
一副不舒服軟趴趴的樣子~
跟平常的ㄉㄨㄞㄉㄨㄞ一點都不像~
連便便都不是顆狀的還軟軟的呢!
害我很想休息、睡覺都不敢睡~
一直抱著牠~跟牠說話~唱歌給牠聽~
看牠的樣的我真的嚇壞了~還想帶牠去給醫生看呢!
還好過了兩個多小時候~就開始恢復牠頑皮的個性~
便便也跟往常一樣了呢!雖然還有些怪怪的~
但....呼~放心許多了呢!
原來牠跟偶一樣~暈車暈很大呢!
所以下次帶牠去郊遊我一定會挑近一點的地方~
不然暈到牠~也暈到我@@

註:可能是很少看見有人溜兔吧! 
    所以vip和ㄉㄨㄞ像大明星一樣呢!成為焦點了~ 
    還有人要合照、簽名唷!哈~簽名倒是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