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怕兔兔們平日沒有伴會太無聊~
所以呢!就決定讓牠們三兄弟聚一聚~

吃了晚餐後~在前往皮皮家的路上~
我怕ㄉㄨㄞ放在箱子裡會暈車、會怕~
所以就想說抱著牠開車好了~
沒想到牠依然很害怕~動都不敢動咧!cc







終於到了皮皮家~呼~~
ㄉㄨㄞ可能覺得環境很陌生吧!
所以並沒有像在家裡一樣衝來衝去的~
而且皮皮家是磁磚光用走的就容易打滑~
皮皮和ㄉㄨㄞ開始對對方感到好奇~
一直互相聞小屁屁=="


 
過一下vip也到了唷!
讓牠們三個同梯的合照一張~
可是兔兔真的很難叫牠們別動耶!
而且丫!皮皮怎麼搞的丫?只看見一團黑毛球~噗!




趁這個時候麻煩vip的爹娘幫ㄉㄨㄞ修個指甲~
因為在家裡都不給我剪~
可能是環境太熟悉~人也太熟了吧!
牠丫!最怕陌生人和陌生環境了啦!
趁這時候剛剛好呢!哈哈哈!
但..把牠翻過來~牠會怕怕沒安全感~
所以呢!一直翻來翻去的~
用面紙蓋住牠眼睛也沒用!orz
剪了幾隻就不給人剪了@@





環境熟了以後~小朋友們就開始在房間東奔西跑的~
不知道是想要暫地盤還是怎樣?
怎麼走到哪就到哪丫?cc(可憐的溫小胖)
.......................................................
  ↓這張的皮皮就清楚多了呢!
    可是跟vip和ㄉㄨㄞ比較真的小很多..





可愛的vip是在練瑜珈還是在拉筋丫?XD





玩著玩著令人傻眼的事情發生了
ㄉㄨㄞ開始對皮皮做出不雅的動作
而且還猛撲向瘦小的皮皮~
皮皮都快嚇死了還不放過牠~
一直又撲又抓的~害的皮皮的毛都掉了幾根~
ㄉㄨㄞ明明年紀還很小~
而且皮皮是男生耶!怎麼會做出這種事來丫?
是因為ㄉㄨㄞ養在客廳的關係嗎?
晚上有人看什麼?給牠學到了嗎?Orz
之後看情況越來越不對~趕快將皮皮抱起來~
怕皮皮真的會被嚇死!
沒想到ㄉㄨㄞ竟然轉移目標衝向vip(暈倒)
但怕vip會受傷所以馬上就將牠們隔離了~
(相簿有ㄉㄨㄞ對皮皮的犯案全程)






可能是剛剛很激動又撲又抓的~累的咧!
靠著櫃子就睡了~@@







vip的爹娘趁ㄉㄨㄞ耗盡體力時幫牠剪一下指甲~
咦!真的比較乖耶!





時間過的很快~馬上就九點了~
兔兔們也累了~我們..也累了!
所以兔聚就告個段落囉!
回到家先把vip爹送給ㄉㄨㄞ睡覺的磁磚鋪上~
(磁磚可給兔兔散熱用的)
然後把ㄉㄨㄞ放進去以後馬上就躺下了~
謝謝v爹唷!





看著看著~
突然發現ㄉㄨㄞ呼吸頻率和大小跟平常差很多~
我的心跳一瞬間跳好快好快~
總覺得牠的肚子沒有呼吸的起伏~
我緊張的一直叫牠摸牠~
牠竟然動都不動一下~(從來不曾有過)
我嚇傻了~趕緊叫我爹來看看~
我爹就直接把牠抓到地下~
咦!又復活了耶!馬上就不知道鑽哪去了~
呼~原來是玩的累~睡到人家叫牠動牠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