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帕颱風的關係..所以電腦課停課一天..
想說..這樣也好..我可以在家陪寶貝ㄉㄨㄞ..
等放飯的空檔時間抱著ㄉㄨㄞ搖來搖去跟牠說話..
咦..看著門外=.=?..怎麼有火紅色的光線打進來??
抱著ㄉㄨㄞ往外走..
哇塞!整個天空紅咚咚耶!
有點漂亮..但確令人害怕..






吃完了晚餐後..突然想到關於牠不吃草的問題..
雖然有自製的草架..但太大、太硬的草..牠還是不吃..
所以草架..還是無效..(慘遭拆除的命運)==
但為了要讓牠吃有營養的草..我想盡了很多方法..
終於..我拿出了那一大包穿插著粗細不一的草出來..
決定..把那整包草..粗細分開..
一直覺得好像很容易的工作..
但我卻從六點半開始分類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竟然用到十一點多...
說實在的..很累人..脖子都快斷了..
我爹非常的配服我..中間不知道說了幾百次(妳還在挑丫?)
呵呵!沒辦法..既然都開始挑了..就把它挑完丫!
但那時覺得自己好像得了強迫症一樣..噗!
呼~終於給我挑完了..雖然還有一些短短的粗草在裡面..
但我只能說..偶..盡..力..了..Orz





雖然真的很累人..但看見ㄉㄨㄞ有認真的吃..
再累也是值得的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