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多了個新成員"ㄉㄨㄞ"以後..
回到家..一進家門..東西都還沒放.

就會→ㄉㄨㄞ~ㄉㄨㄞ~我回來了..cc
可能是這陣子都是這樣..
我娘也不知道忍了多久?
終於說出來了....
娘說:一回到家..爸媽都不用叫........
      .........就只知道叫~ㄉㄨㄞ~ㄉㄨㄞ"...
噗!..是我娘吃醋了嗎?呵呵!
回想起來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出門、回家、上樓前、一下樓..
都會先跟ㄉㄨㄞ講一下話、摸摸牠
也難怪我娘要吃醋了...cc




趁著放飯前的時間我都會跟ㄉㄨㄞ玩一下..
但是這個時間又不便把牠放在客廳讓牠奔跑..
我知道牠在籠子裡活動範圍太小了..
而且整天都關著..一定很無聊...想到就很心疼耶..
更難想像有些狗狗是被關在只容許轉圈圈的籠子裡的那種痛苦..
所以咧!為了要讓牠可以跑、跳..
就帶牠去我爹的貨車上玩了..
之前有帶牠上去過一次..
但是牠很害怕連動都不敢動一下呢!
這次變大膽了..放上去就個幾秒好奇心又來了..
東看西看的..因為牠對這世界充滿了好奇心^^
是誰家的小兔兔丫?怎麼那麼口愛丫!cc

而且丫!不知道是牠真的聽的懂還是巧合..
因為牠的好奇心..所以會鑽進木板底下..
我怕牠會弄傷自己..一直叫牠出來..但牠不理==
我就故意說:你不出來..我要回家囉!
之後我就躲在車頭前看牠..
牠竟然偷偷的把頭伸了出來東張西望的..
然後跑了出來..好像在找我吧!?
還會跑到旁邊站起來看咧!(笑死偶了啦!cc)
可是我一跳出來時..牠就會放心的玩了..
玩歸玩..但牠會一直偷看我在幹嘛咧!


現在的牠可是個小胖子呢!小胖ㄉㄨㄞ..嘻!



現在來跟之前的牠做一下比較..
之前牠還可以側睡在"便所"上..
現在以牠的體積只能蹲坐在上面了..哈哈哈!

       ↓7/25                     ↓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