ㄉㄨㄞ:奇怪耶!不是說人家不上相..
        ..幹嘛還一直跟人家照啦!><
雖然現在換毛很醜..但是我覺得還是很可愛丫!
所以還是啪啪啪照了好幾張..cc


↓這張可以很明顯的看到..
  牠的小臉臉開始長出新的毛..(眼睛右下方)
  可是還沒完全長出來..所以看起來髒兮兮的..cc

再來一張小臉臉特寫...


好多種顏色唷!

胸毛的髮質不是很好哦!粗粗的呢!

整體看起來分好幾個色塊...


ㄉㄨㄞㄉㄨㄞ現在掉毛超嚴重的...
因為要換新的毛毛...
所以姑娘我很認真的幫牠梳毛唷!
每次抱著牠梳時..我的衣服上都會黏滿了牠的毛咧!
     ↓剛買來的刷子       ↓現在的刷子



現在的刷子是不是真的卡了很多牠的毛丫!cc
很可怖吧!
但是姑娘我..可是很有成就感呢!
沒想到五十九元的刷子..拿~麼好用丫..哈哈哈!


晚上去學校繳完資料後..就陪小千千去看醫生..
呵呵!隔壁就是十元商店..所以就進去尋寶啦!
因為之前清潔ㄉㄨㄞ便便的用具..
都是姑娘我DIY用紙板做的...很容易就壞了..
所以買過塑膠的..."棟咖固"啦!


其實..一講到ㄉㄨㄞ的事我都會很開心..
可是..我教牠教到真的很無力..
牠都不懂我是為了牠好嗎?
牠怎麼樣頑皮、愛玩..我都無所謂... 
但..牠不願意吃草..真的讓我很煩惱..
我真的用盡了所有方法..
牠是就是寧願喝水充饑或餓到頭暈也不願吃草..
而且平常不用"啃木"磨牙的牠..
竟然餓到啃了起來呢!啃下來的都不見了..
應該是吞進去了吧!==



而且今天放牠出來玩的時候..
牠看見我坐在椅子上用牠的草(綁辮子)..
牠就跳到椅子上來鬧..一直把草用亂..衝來衝去的..
我知道牠餓了..但牠脾氣很差..就是不吃草..
我也知道牠餓到很生氣..看牠的動作就知道了..
最後牠還跑到我背後..狠狠的咬我一口..((痛!))
那時我真的很難過耶!..更心疼..
所以最後我還是抱牠回籠子..餵牠一點點飼料..
吃完後再放牠出來玩..牠又很開心飛奔了起來..
看牠開心的樣子..我也很開心..
口素..牠讓我失眠了啦!
帶牠回家後..照顧牠就是我的責任..
我真的很怕我沒照顧好讓牠不健康、不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