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有這機會可以看到vip呢!
但牠似乎不太愛跟人抱..可能覺得陌生吧!
感覺牠變瘦了耶!而且牠穿的大衣也變色了唷...
變的比較偏白一些呢!

真的變瘦了..小肚肚都不見了...

牠跟ㄉㄨㄞ一樣臉上的毛都還沒換完全..
但牠們過陣子一定煥然一新變更口愛的唷!
請大家拭目以待...呵呵

看著看著也開始掛念起我家的寶貝ㄉㄨㄞ了..
在離開時順道帶著V爹給我的一塊草塊離開了..

剛溫內!嘻....

回到家以後..發現..我放了一整天的草都沒動到...
我明明飼料都放很少了丫!餓了應該會吃草才對..
生氣!!怎麼寧願餓也不願吃草?
再看了一下牠的便便..真是糟糕...
為什麼數量那麼少?而且軟便就算了..大小差太多了..
都是不吃草的關係啦!(心急!)
趕快先拿苜蓿草塊讓牠吃吃看..看牠會吃嗎?!
可是一開始聞了一下就跑走了..根本不吃..
還把目標轉移到我的皮帶咧!

我阻止了牠..因為再讓牠啃下去我皮帶就毀了..
馬上又將牠轉向草塊...
咦!這次多聞了幾下..吃了耶!


開用使命的狂啃...


不知道是太難啃..還是覺得不好吃..
吃了一小段時間就..咚!..跳下沙發了=="
哎唷!這樣不吃草真的不是辦法..腸胃
突然想到下午上網看了關於兔子不吃草的解決方法..
網上寫說..一定別心軟..而且要用狠一點的眼神看免兔..
要讓兔兔知道..我不會心軟的..
就算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我也沒用!你就只有草可以吃..
不吃你就餓肚子吧..............
我想我必須要以強硬的態度而且決不心軟的逼牠吃草了..



我真的將牠抱回籠子..不放半點飼料..
平常牠只要可憐兮兮的趴在籠子上..
我就會忍不住的倒飼料給牠吃..但..今天沒有!!
我還用很生氣的眼睛盯著牠看...
也用了責備的口氣說..快吃..不吃我就不給你吃飼料..
我那時的心還真痛..因為明明不想用那種眼神和那種口氣對牠..
但我知道沒辦法..為了牠好..我必須該這麼做...
而牠..固執得很..吃了兩小根..就趴著睡覺了@@



但我還是決定不心軟..不再放飼料..
成果怎麼樣..看明天就知道了...
希望有吃才好!!(真是讓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