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馬上就去看的草量有沒有減少..
唉..還是只吃一點點...
但早晚還是要定時的餵一點點的飼料給牠吃..
不然可是會營養不夠的呢!還會血糖太低...
要出門前..將牠沒什麼吃的草全倒了換上新的草..
我的眼神和口氣一樣裝作很不好..(痛苦!)
可是這次草量沒放多..因為網路上說...
兔子跟人一樣.物以稀為貴.放多了就不稀奇也不珍惜了.
咦!傍晚回到家一看..真的吃到快光呢!有點嚇一跳!
但我還是繼續放了一些草給牠吃..
也用手拿了幾根叫牠吃..眼神、口氣依然狠!
牠乖乖吃了..但是牠的眼神似乎泛著淚水..
我是說真的!!而且真的很可憐...

我覺得牠心裡一定覺得我變了...我不喜歡牠了..
看牠吃了滿多的..就沒再逼牠吃了..
也放了牠的晚餐讓牠享用..
要讓牠知道乖乖吃草才會有好吃的飼料可以吃..

下課回家以後...
哇!真乖!草又吃掉滿多的了..
而且牠的便便也變的正常很多了唷!(呼!)
看牠有乖乖吃草了..我就改回原本的我了..
抱抱牠、摸摸牠...眼神、口氣像以往一樣..
嘿嘿!牠又恢復到有精神的樣子..
屁股又會在跳起來時一扭一擺的呢!嘻~~
玩到一定的時間就會抱牠回去上廁所吃草..
這次不用人家生氣牠就會乖乖吃呢!




還大啃特啃呢!



不專心吃咧!因為被我拍照的聲音吸引過來了啦!cc



我想我應該要收工了..不然牠又以為我在跟牠玩了..
因為牠開始一直看著我了..呵呵!




真希望明早一醒來牠的草都吃光光..
而且每天都會吃好多好多的草...
這樣我才不會整天為了牠不吃草的事擔心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