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與上課之間的時間雖然很短暫...
但是咧!我不會放過這短短的時間..
還是要摸摸我口愛的ㄉㄨㄞ。ㄉㄨㄞ...cc


趴趴ㄉㄨㄞ來囉!




真懂的享受..
換到舒服的小被被上繼續趴..


看了我都想跟著睡咧!呵...




ㄉㄨㄞ。ㄉㄨㄞ~~姐姐回來囉!
ㄉㄨㄞ:姐姐~快點抱我出來玩啦!





最近ㄉㄨㄞ不討厭我了呢!
還會三不五時的跑過來要我摸摸唷!




破壞王開始要搞破壞了...
目標→偶的皮帶=="


為了要拍啃皮帶的鏡頭..
結果我的皮帶><"
真利的牙齒=="


嗚~~~~~~~







是知道自己做錯事在反省了嗎?
丫不然躲在角落發什麼呆丫?
不過..這樣子還滿口愛的嘛!圓圓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