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ㄉㄨㄞ長大了..但是還是覺得牠好可愛..
別人看牠可能會覺得好可怕吧!cc回到家時看牠側睡的好舒服唷!
還抱著小棉被咧!卡哇伊..嘻...



現在牠已經習慣了家裡的吵雜聲..
所以再吵牠都會睡的很熟..
還好沒有驚動牠..不然哪照的到口愛的模樣!




突然想到牠小時候也有側睡的畫面..
所以po上來比較比較..
這是7/22時照的..
那時的牠可能只有現在牠的頭那麼大而已呢!
而且睡覺偶爾也會閉眼睛呢!






終究還是不小心吵醒牠了@@..
其實...是我故意叫牠起來跟我玩啦!呵呵!
而且我用了新鮮的小麥草要給牠吃呢!

瞧牠..一副還沒睡醒的樣子..
但又抵抗不了小草麥的誘惑..哈哈...



驚!!貪心的傢伙..一次一定要吃那麼大把嗎?



話說..不知道是我拍照技術不好是嗎?
為什麼本尊明明怎麼看都好可愛..
結果拍起來卻好可怕、好醜哦!@@
還是牠真的不上相丫?!orz




說也奇怪..為什麼每天放牠出來時..
牠還是對已經那麼熟悉的環境感到好奇?
而且無時無刻都感覺牠的肚子很餓一樣..到處咬=="



又到處聞..





ㄉㄨㄞ~ㄉㄨㄞ~~來唷!



丫呆!你耳朵是搞不清楚方向是嗎?這邊啦!


對嘛!有叫有來才有好料的可以吃..真乖!cc





現在的牠都變聰明了..
我拿飼料要拐牠回籠子..都拐不到了=="
每次出現都咬一個飼料就跑走..根本就抱不到牠..
所以現在要抱牠回籠子都要好久的時間..
因為要先耍個心機..玩個心理戰才有辦法抱牠回籠子..

當然硬抱牠回去時..還是要給牠一些飼料和鮮草..
不然丫!牠又要開始"張"了..會摔東西咧!@@


看樣子鮮草和飼料..牠還是愛吃飼料..
因為總是在草堆裡找飼料來吃..

 
ㄉㄨㄞ:人家還是想出去玩啦! 



ㄉㄨㄞ:再讓我出去玩一下好嗎?姐~姐~~~~



當然不行囉!~~
今天爹娘已經提早讓你出來玩好幾個小時了耶!
乖~趕快休息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