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實在好冷唷!
真怕ㄉㄨㄞ.ㄉㄨㄞ會冷冷內..
但是家人都說牠脂肪很厚..毛也很厚了..
應該是不會怕冷才對..
可是呢!姑娘我還是堅持要做一件衣服給牠穿..
所以就拿了一件衣服就簡單的把袖子剪下..
想說肚子有保暖就好了...
一穿上去後..呵呵!我真的會笑屬XD..
因為牠連走路都不會走咧!
整個身體拱起來..四隻腳都伸的直直的在走..
但牠走來走去的沒照到...真可惜..


.
.
.
很無辜的蹲在角落..只差沒有畫圈圈呢!

.
.
.
看了真的有點捨不得呢!我知道牠不喜歡穿..

.
.
.

之後有太多的顧慮所以就不讓牠繼續穿了...
我發覺其實兔兔也不怎麼適合穿衣服耶!
因為丫!兔兔是用跳的..身體會伸縮伸縮..
穿著衣服會阻礙牠活動..而且很容易滑掉..
最主要的是腳會在活動時又伸近衣服裡..
勾來勾去的..真的很怕牠會緊張很用力的掙扎..
如果受傷或勒住脖子造成遺憾..
我實在不敢想像我發瘋的樣子><"
所以就不再迫牠穿了...
脫掉了之後..又!...又恢復頑皮的個性了..

現在丫!每天都會餵牠吃點水果..
而且牠超喜歡吃橘子呢!

.
.
.
狂啃唷!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