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從小的印象裡..
兔兔不是愛吃紅蘿蔔嗎?
但是我家的寶貝ㄉㄨㄞ怎麼都不愛吃丫!

下課一進家門就見ㄉㄨㄞ已經出來玩了..
東西放一放趕緊去冰箱拿出了紅蘿蔔和小黃瓜..
想給牠多吃一先新鮮的蔬果..
各切了一些些..也將皮給去除了..

.
.
馬上跳上椅子的牠..聞了好久..好久...

.
.
結果這兩樣根本就吸引不了牠(那什麼表情嘛?很失望嗎?)
聞一聞..一口也不吃..竟然就想要下去玩了..=="

.
.
我爸一見狀就拿了泡過幾泡的茶葉放了上來 ..
還說了..牠超愛吃茶葉的啦!
我心裡頓時出現兩百個點點點..
沒想到牠..馬上ㄎㄠ回來大口大口的吃...@@"

我→但是兔兔可以吃葉茶嗎?
我爸→後~妳不知道牠多愛吃嗎?
      我每次一放牠就吃光光.
我→不要給牠吃太多啦!難怪晚上都不睡覺..
我爸→=="胡說八道..
說實在的我也搞不懂牠可以吃某些東西嗎!
但怕不行..我又阻止不了家人..
只好說..不要給牠吃太多了..

竟然不領情營養多多的蔬果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只要放進牠的小窩裡頭..
一早起來就會看見牠吃的清潔溜溜滴..cc
之後咧!就開始打掃牠的小窩囉!
要洗東西所以我都會一直走進走出的..
為了怕牠會偷跑進廚房裡..
所以都會拿個籃子隔著走道..
但牠很可愛..每次都會在籃子的另一頭等我..

.
.
不時的還會一直站起來頭一探一探的看看我要來了沒..cc
但是從上往下照..卻照不出那可愛的感覺..
如果是從側面看的話..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
.

玩一玩可能覺得髒了吧!又開始洗臉臉了呢!

.
.
最後經典的舉動來了..切好好的東西不去吃..
竟然想翻垃圾桶裡的東西..@@"
身高不夠高還用盡吃奶的力量..
硬是要墊腳將身體拉到最長...
就為了要瞧瞧垃圾桶裡有什麼可以吃的..挖昏ㄎ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