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以為ㄉㄨㄞ不愛吃小黃瓜呢!
原來愛吃的很呢!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樓三樓跑來跑去的關係..
所以口渴了..才會一直吃..吃個不停呢!cc

.
.
正面的ㄉㄨㄞ..

.
.
牠當時吃的很認真呢!

.
.
瞧牠的眼睛..正在鎖定小黃瓜..都變成鬥雞眼了XD

.
.
這張比較口愛點..眼睛沒那麼鬥了..cc

.
.
說也奇怪..我懷疑牠不會認人..而是認聲音..
我只要穿著家裡的拖鞋牠就會跟上跟下的..
但只要穿上別的鞋子..牠就不跟了..
平常我洗好澡時都會上樓吹頭髮擦保養品的..
那個時間我也會讓ㄉㄨㄞ跟著上樓去玩..
不常去的地方牠都會玩的很開心唷!
不時還會聽見牠跑很快的聲音..
有幾次尾聲還會聽見"碰"的一聲..
我認真的看牠到底在幹嘛!
原來因為房間的地板是磁磚..
牠跑太快剎車不靈去撞壁了啦!XD
我真的會笑死..XDDDDDD
昨天天氣也有些冷..所以就換了毛毛的拖鞋下樓去..
這次牠就沒跟著下樓..我想..沒關係讓牠多玩一下...
爬爬樓梯運動運動也好..
過了大約半小時後..我突然回神..
不對..我怎麼都沒見牠下樓..
趕緊起身上樓去找..怎麼叫都沒見到牠出來..
所以我又爬上三樓換上原本的那雙拖鞋..
結果..走向二樓正準備要叫牠時..
牠就出現在我面前了..@@"
我知道..接下來我根本不用趕牠下樓..
自然牠就會跟著我下樓去了..
不出我所料..真的..乖乖的跟下一樓.
所以我想..牠是認拖鞋聲..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