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餵ㄉㄨㄞ吃木瓜酵素的時候都沒發現..
直到前兩天我蹲低姿勢才發現..原來..
牠吃東西的時候嘴巴是如此的..口愛..因為牠的小舌頭還會不時的伸一瞇瞇出來..cc
想說打算將那口愛的樣子拍下來..
但是..我卻捕捉不到那個樣子(人家不依啦!><")
只拍到牠的鼻孔和小嘴而已..呵呵!但也挺古錐的丫!

.
.
.
這張就有一點拍到牠的小牙齒..
可是我覺得最好笑的是牠的眼睛..
因為用閃光的關係..所以牠的眼睛一大一小..XD

.
.
牠很好奇的一直看我這姑娘到底在幹什麼咧!
這小子..嬰兒肥很嚴重唷!cc

.
.
櫻桃小嘴+迷你朝天鼻

.
.
有沒有比較清楚看到牠的小牙丫!好口愛丫!~~~

.
.
紫色小花又再次出現..這次牠沒發現耳朵上有東西..
因為我是趁牠不注意的時候偷戴上去的..
所以牠沒甩頭..只是那隻耳朵沒舉起來而已..


.
.
真像足了小美人..XDDDD

.
.
這個蝴蝶結似乎太重了..一下就被發現..
給牠一用力甩整個都彈開了...
所以我又撿回來輕輕的放了上去趕緊的拍一張..

.
.
看牠又開始在狂跺腳..很用力又很大聲..似乎生氣了..
我也就不再鬧牠了..怕牠跺到腳受傷..
所以就給牠來個舒服的摸背..
最近剛好再換毛..隨便一播就會有一坨的毛掉下..
瞧..換得一塊一塊的..
不知道是要夏天的關係嗎?!所以換上比較淺色的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