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最近實在是太忙了啦!
所以好幾天沒有亮相了
不知道大家有想我可愛的ㄉㄨㄞ嗎?cc牠最近換毛都換好了唷!所以已經暫時擺脫乞丐裝了
星期六時又趁牠不注意時偷偷的把領巾帶上


傻傻的還不知道脖子上多了領巾呢!




為了要讓牠乖乖的給我拍照
我還特地用了牠愛吃的飼料給牠吃唷!
這樣牠才會乖乖的讓我拍照cc




擺脫乞丐裝了..有比較口愛些





但是還是圓滾滾的呢!夏天到了..應該是要減肥的時候




真的覺得牠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口愛了啦!




吃完飼養後牠就開始要洗洗臉
沒一會就感覺到牠脖子上多了東西
開始不高興了呢!牠剛好站起來用力的甩頭
我這個不合格的攝影師來不及補捉鏡頭
所以甩的那顆頭就沒拍到了XDDDD




我要幫牠把領巾橋正時..牠卻給我加速逃逸<<造甘哪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