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也很意外我竟然敢這麼做..是吃錯藥了嗎?cc
但為了要讓ㄉㄨㄞㄉㄨㄞ生活不再那麼枯燥乏味
所以姑娘我心臟強迫變大..放手一博..
去奔跑吧!我可愛的ㄉㄨㄞㄉㄨㄞ沒錯!大家沒看錯..我連溜兔繩都沒綁就放牠出去玩了
好奇的ㄉㄨㄞ一出門還是到處這邊聞、那邊聞





牠一直很想偷啃那條綠色的尼龍繩





做壞事之前還不忘要偷看我一下(誰不知道你想幹嘛丫?)




我知道牠其實想玩又有點怕怕的
因為丫!牠都把身體壓的很低呢!




還好牠對外面的花花草草沒啥興趣..不然我哪知道那有沒有毒丫!



呀是知道我想拍照是嗎?乖乖的站在那邊看著我咧!cc




玩一玩又會想要往家裡頭跑




好像後悔了又準備轉身跑出去




來來回回的終於跑進去了一點




ㄉㄨㄞ:疑?這不是失縱好幾天的藍花嗎?
對丫!是媽媽拿出來晒晒太陽丫!




最後可能累了又有點怕怕的..所以甘願回家去了呢!





這一次戶外放風雖然只有幾十分鐘
但是姑娘我一刻都不敢放鬆呢!眼睛都不敢眨太久呢!
連相機也是請我媽咪進房裡拿出來的
我根本不敢讓牠離開我的視線..就怕牠越跑越遠
但也還好牠膽子並不大..不敢跑得太遠
以後每個星期我都要放牠出去玩一次
順便訓練我只要喊<不行、不可以>牠就不會去做
希望ㄉㄨㄞ能乖乖聽話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