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次放ㄉㄨㄞ出去玩過以後
只要有人進出門時牠總是會想要衝出去玩
所以都要很小心的注意ㄉㄨㄞ有沒有偷溜出去星期日ㄉㄨㄞ嚇壞了我老爹
因為ㄉㄨㄞ就是趁老爹走進走出搬東西時偷溜了出去
而老爹不知道我有讓ㄉㄨㄞ出去玩過.所以緊張的不知所措咧!
在三樓的我只聽見外面一直傳來<<ㄉㄨㄞ。ㄉㄨㄞ~~回來!>>
我心想一定是臭ㄉㄨㄞ溜出去了
趕緊跑到外面的我..只看見我老爹趴在地上
原來是ㄉㄨㄞ跑到鄰居的車下了
頑皮的牠還一直躲在裡面不肯出來
老爹累的直說..我累了妳自己追
所以等到牠肯出來的時候..馬上得到兩掌<<輕輕的打屁股啦!>> 



趕到家門前時還給我回頭遲疑了一下咧!



跟我猜的一樣..跑進家裡三秒後
馬上又轉向的往外衝了 



好吧!那麼想出去玩就出去玩吧!
其實我發現牠還滿怕太陽的<<可能怕曬黑吧!>>XDDD



▼有時牠縮著身體的時候感覺真的有夠圓滾滾的耶!



▼身體真圓腿真短..好口愛!!



▼跟上面那張比較這張的身體是不會顯得很長丫!



▼準備衝刺




▼無聊的我又開始虐待牠了cc



▼說實在的還挺美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