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五一不用上班..但是咧!晚上依然要上課
這段尷尬的時間根本就不會有想出門的衝動
天氣正好..太陽正大..該是消毒的時候了
所以咧!ㄉㄨㄞ放風時間又到了..剛開始姑娘我還傻傻的一直站著看牠跑來跑去的
突然間..薑薑!可以更舒適的嘛!
轉身進屋去拿了張小板凳和清心一杯
當然不忘將ㄉㄨㄞ寶貝的球球順道帶出去
我發現我不在牠視線裡..牠會沒安全感耶!
因為牠看我走進屋裡就跟著衝了進來cc
我走出去..牠也就跟著走出去了
嗯嗯~這樣子不是很舒適嗎!
我坐在陰涼處喝著可口的清心(有點像歐巴桑在乘涼XD)
而牠呢!滾球滾的可開心咧!
那就盡情的去滾吧!兔仔子~~


▼剛開始沒球可滾的ㄉㄨㄞ到處跑咧!








▼真是的!跑進別人家害得我像小偷一樣又不能大聲嚷嚷
  只敢用哈氣的聲音說<<出來~出來~快點出來啦!>>



▼沒錯!你真的沒看錯..這真是一隻兔子




▼對嘛!這樣不是很英俊嗎!所以要時時抬頭挺胸
  這樣才能證明這是壯不是胖嘛!



▼球球拿出來囉!眼睛一亮咧!cc



▼不用多說~一定是盡情的翻滾!
(我是說ㄉㄨㄞ將球翻滾..不是ㄉㄨㄞ要翻滾唷!cc)







▼ㄉㄨㄞ~你以為你是賭神嗎?




▼哎唷喂呀!球滾進洞裡了呢!
  我看ㄉㄨㄞ是用了吃奶的力量了XDDD



















我在想..等ㄉㄨㄞ比較能受控制後
我一定要帶ㄉㄨㄞ去青青草原盡情的奔跑
牠一定會很開心的一直搖頭甩尾的跳兔子舞呢!
期待期待..
有時想想如果要帶牠去草原奔跑
姑娘我是不是應該要召集二、三十親朋好友一起去丫?
以備不時之需..就是..幫我追兔兔XDDD
但只是想想啦!這陣仗太大了..<<呀是要排八卦陣嗎?呿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o381 的頭像
dio381

ㄉㄨㄞ。ㄉㄨㄞ 成長記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