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習慣還是改不了..看到什麼都想吃><"



▼算牠聰明..
  知道我要罵人了..馬上用牠水汪汪的大眼無辜的看著我





其實也沒有特別的渡過這第365天
只是剛好我買ㄉㄨㄞ最愛吃的草今天送來了
所以就整包放給牠慢慢享用..牠看了可興奮的咧!



▼真的是很認真努力的啃著(敗偷..又沒人會跟你搶)



▼前陣子原本有瘦一些..現在又肥回來了呢!



▼近距離特寫 (吃相不是很優的說)



▼哦!狼吞虎嚥的



▼暈ing..是有必要吃到連鼻孔都撐開嗎?XD



▼說兔子呆?我看才不是咧!
     姑娘我打掃房間都快熱暈了
  ㄉㄨㄞ大爺還給我挑了一個最涼快的位置睡了起來
  (電扇正前方)



▼瞧牠這副嘴臉就知道牠有多麼的舒湖了



▼還給我貴妃躺咧!實在有夠貴妃的啦!cc




▼薑薑!終於拍到唯一沒有亂動晃到的合照
     (雖然我有些狼狽..因為外面太熱了啦!@@")



時間真快...
不知不覺的ㄉㄨㄞ陪伴我一年了耶!
ㄉㄨㄞ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陪我渡過許多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過去當我心煩難過時..只要看著牠、想著牠就能減輕煩惱
也或許是ㄉㄨㄞ的到來..讓我生活非非非常的充實..
因為一回到家就開始幫牠把屎把尿的(我心甘情願)
所以讓沒什麼多餘的時間再煩太多的事

往後的日子..我還是依然的疼愛牠
從動物王國將牠帶回家..牠的一輩子就是我的責任
希望牠能做永遠的開心、健康的兔寶貝
雖然知道兔子生命並不長.但我還是不想去面對這個事實
總之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好好的照顧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