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哎呀呀~

最近實在很對不起我們家的小ㄉㄨㄞㄉㄨㄞ呢!

學校實在是忙到我連週休二日的權利都沒有><"

更別說幫我口愛的小ㄉㄨㄞㄉㄨㄞ寫部落格了

今天忙裡偷閒一下  趕緊PO上10/28幫ㄉㄨㄞ拍的蠟筆小新照

雖然真的很醜 但也幫家裡添了許多歡笑聲(搞不懂是歡笑還是恥笑)

話說~ㄉㄨㄞ為什麼會突然有兩條濃眉咧?

其實不是長眉毛啦!而是開始換毛

說也奇怪!這次是從頭開始換

原本的毛開始大量掉落  新長出來的毛又太短了

掉落的地方剛好看見毛未掉落的根部(根部的地方是黑的)

所以咧~這就是濃眉的由來啦!

可不是真的長了像蠟筆小新般的眉毛唷!

▼整張臉都掉毛(真的醜到很經典)XD

3.jpg     

 

 

 

▼換毛這陣子感覺到牠好像有自悲感呢!(是我多心嗎?)

  但真的覺得牠沒那麼開心呢!

2.jpg

 

 

 

▼照到牠好像有點生氣 

  因為我邊拍邊大笑(在旁看的娘也笑到飆淚)

4.jpg

 

 

▼牠想反抗但卻無力反抗 所以只好任我宰割了CC

5.jpg    

 

▼其實這樣也滿帥的不是嗎!濃眉大眼耶

  只不過兔子長眉毛好像有點怪怪的說XD

6.jpg

 

 

最近整身換毛換的差不多了

家人終於不用再忍受ㄉㄨㄞ毛滿屋飛的痛苦了

不然整天都聽的到抱怨的聲音

為了不要讓ㄉㄨㄞ毛滿屋飛

姑娘我下了課以後還要抱著牠去外面拔毛呢!

那掉毛的數量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手掌在ㄉㄨㄞ身上來回搓沒幾下

抬頭看 哇塞!空氣中全都是ㄉㄨㄞ毛

用搓的太慢  最後就用拔的

(並不是從牠皮膚上將毛拔起來唷!這會痛死滴)

(只是把已掉落又卡在身上的毛用拔的方式拔起來)

那可更驚人 是用一大撮 一大把來形容咧

現在的ㄉㄨㄞ可又是帥兔一枚囉!

有空再將牠的玉照PO上來給大家瞧瞧

<希望不是一等又是一個月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