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ㄉㄨㄞ會捨棄玩球的時間 
 
 飛躍上沙發降落在我的肚皮上(準沒好事!)
  (但我愛牠來找我啦!)

1.jpg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牠要幹嘛呢!
  一直在我身上跑來跑去的

2.jpg

 

▼哦哦~原來要人家給牠按摩丫!(真孝順咧!)

3.jpg

 

▼瞧..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

4.jpg

 

▼咳..正面實在有夠.....享受

5.jpg

 

▼照相照到手忘了動..牠還會往回翻看我在幹嘛
  好像在警告我拍照別忘了另一手要繼續按

6.jpg

 

▼大人冤枉丫!角度問題!角度問題啦!

7.jpg

 

話說~我怎會捨得偷捏牠咧!疼都來不及了 是吧!

只是我的右手要伸到左邊拍   

左手又要趁右手按下快門的同時縮一下躲鏡頭

左手不但沒躲到鏡頭  反而拍出來像偷捏ㄉㄨㄞ一樣

哈~怎麼感覺好像在繞口令

 

其實我還滿喜歡ㄉㄨㄞ主動來找我玩的(其實是找按摩)

哎呀~就算不是找我玩只是叫我幫牠按摩 我也開心啦!

還好手機是隨身帶  不然等到我去拿相機回來  牠早就跑了

只不過我樂在其中忘了幫牠按摩時

牠真的還會轉過頭來警告我咧!

我意識到時 手又繼續按  牠就緩緩的將頭轉回去趴著

所以我真的覺得兔子哪會比較笨 

兔子只是太有個性不愛理人而已(我深深的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