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回到家一開門ㄉㄨㄞ依舊衝到門口接我

雖然很累!但還是要跟牠玩一下

▼迎接我下課後馬上又轉身去玩球了><"

1.jpg 

 

▼是在跟牠玩?還是在玩牠?cc

2.jpg 

 

▼當然不能整太久..因為...牠會跺腳

4.jpg 

 

▼玩就玩 不時還會轉頭過來看著我

  怕我又搶牠的球球了啦!cc

5.jpg 

 

▼玩著玩著就定格不動了耶!牠幹嘛?

  (背景處理過~因為太亂了啦!哈~)

6.jpg 

 

▼後!真聰明!原來是在吹電扇

7.jpg 

 

▼真誇張內!這麼懂得享受

8.jpg 

 

▼還給我來個貴妃躺@@"

9.jpg 

 

▼牠真的超可愛的啦!cc(真是不要臉的主人)

10.jpg 

 

▼接下來我當然忍不住在各個角度連環拍啦!XD

  (身體正在換毛中)

15.jpg 

 

▼瞧~好可愛的櫻桃小嘴丫(開心的奔跑ing)

14.jpg 

 

▼迷人的電眼

12.jpg

 

▼這真的不是蓋的!多麼雄壯的胸膛

 11.jpg

 

 ▼雄壯中帶點可愛(還給我站內八是怎樣)cc

13.jpg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帥!

 16.jpg

 

 

我在拍的當中就直喊→好可愛!好帥唷!

叫到我家人都受不了了

因為我一直在電視前面晃來晃去的cc

 

話說~怪不得之前牠會常趴在門邊

原來是門邊會灌風 風吹進來涼嘛!

最近天氣又更悶熱了 所以常會開電扇

今天就有趣事發生了

家人說:

妳都不知道牠多聰明

玩熱了就跑到電扇前吹風

剛開始還更誇張呢!給我跳到沙發上

(因為在沙發上更大風)

結果被我們趕下去了

 

我真的發自內心覺得牠實在是太可愛了

又很帥!又很妙的!

真是愛屬牠了a302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