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三)

昨晚ㄉㄨㄞ不知道怎麼搞的

明明看牠還精神很好 很愛吃也很會玩

放牠回ㄉㄨㄞ窩時也像以往一樣吃吃草、喝喝水的

等到我洗完澡出來時...

啊~~~ㄉㄨㄞ怎麼烙賽(驚嚇ing)

馬上就問牠晚上吃了什麼水果

西瓜?!平常吃就好好的丫 怎麼可能會烙賽

馬上就先拿布把牠的兔窩和牠的屁屁擦過一遍

在這時間ㄉㄨㄞ爺精神都很正常丫

並不像生病的樣子

直到觀察一段時間一切都正常後才去睡覺

(其實並不好睡..因為會擔心牠><")

今早起床時  暈@@  又烙了一次

但是依然很有活力急著咬籠子跟我要飼料吃

而且也有看到了幾顆極小的便便

但沒辦法還是得上班

呼~這一天上班可真是煎熬呢!

中途還一直打回家問家人牠的情況

家人都說很正常丫沒有再烙了

只是便便很少又小顆

所以呢!我就決定翹課帶牠去看醫生了

回到家看時 其實便便的量滿多的

 只是都很小顆 但還是不放心就帶去看了

 

▼一進診間就開始不安的一直嗅一直聞

1.jpg

 

和醫生說了牠的狀況後就開始聽診、觸診

醫生說牠脹氣還滿嚴重的

所以轉身就去準備了傢伙

江江!針筒一支

我看到以後就開始尖叫+害怕

我:牠不曾打過針耶!怎麼辦?牠會痛啦!

醫生:不會啦!牠那麼胖 不會有感覺的啦!

我:=="哦!

我:我要幫忙抓嗎?可是我不敢看啦!

醫生:不用!我們來就可以了~

我:可是我想要拍照 但我不敢看

醫生:怎麼會有這種人 不敢看又要拍

醫生和助理就一直笑一直笑 

 

▼助理正安撫著ㄉㄨㄞ大爺

2.jpg

 

▼啊~~~(我在旁邊尖叫著)(很心疼內)

3.jpg

 

▼奇怪的是..打完以後好像沒事發生一樣

4.jpg

 

醫生說回家後只能給牠吃草和酵素

直到便便變正常後才可以吃飼料

而且不忽視這種病 因為一不注意就會斃命

聽了我簡直快嚇昏了@@"

 

▼這是牠的藥

5.jpg

 

▼有甜味~我想牠一定會吃

6.jpg

 

▼沒錯!開始主動把嘴靠過來了

8.jpg

 

▼還不停的喝

7.jpg

 

▼正當我放心的看著牠喝藥時  牠卻越喝越慢

9.jpg 

        

▼咻~的一聲 竟然給我逃走了=="

10.jpg 

 

之後再怎麼逼牠都不喝了 可能會苦吧!

而且我其實不太想給牠吃藥

因為藥吃多了也不好

所以連早上起來也沒給牠喝藥了

只是..都不放牠愛吃的飼料 我心裡有點過意不去

但為了牠能快快好也只能狠心一點只讓牠吃草了

真希望牠能永遠健健康康的  不然我好心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