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小媳婦過完生日後~
想說順道去幫ㄉㄨㄞㄉㄨㄞ買個溜兔繩和零食、玩具~
一進去動物王國後~馬上就去看ㄉㄨㄞ的同梯還有幾隻 
哇塞~本來有大概十隻左右~現在只剩下兩隻了耶!
突然轉過頭看隔壁的迷你兔~眼睛一亮~
好卡哇伊唷!本來有一股衝動想帶牠回家的~
但想想~怕ㄉㄨㄞㄉㄨㄞ會有失寵的感覺~
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但真的超級卡哇伊的唷!



在裡面逛了好久~什麼都想買給ㄉㄨㄞㄉㄨㄞ吃、玩呢!
可是不行~因為還太小~亂吃會"落賽"
所以我就買了哈密瓜口味磨牙的
口素..被騙!沒有哈密瓜的味道
吃起來也只有木頭的味道!==
我都覺得難吃了~所以牠咬了兩下就不咬了~




呵呵!我還有買兔兔吃的零食~
上面有好多不同的食物唷!
以為牠一定會喜歡吃~
但...咬都不咬...聞一聞就閃了orz



沒關係!我還有買一個玩具給牠玩
裡面有叮噹的球球~會發出聲音牠一定會玩喜歡
生氣!一點都不領情~玩都不玩一下



最後我終於拿出我的溜兔繩讓牠試穿一下~
沒想到穿了好幾次~牠整個發瘋、抓狂~
嚇屬我了!我還一直跟牠道歉~
希望牠乖乖的穿~不然怎麼帶牠去"山上人家"逛逛丫!
但只有一次成功一分鐘~最後還是抓狂掙脫了==

希望去"山上人家"肯乖乖的給我穿~
不然我哪追的到牠丫?
不見了我可是會發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