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一個人跑去逛動物王國..
因為ㄉㄨㄞ的木瓜酵素吃完了...
雖然毛換的差不多了..也比較不會再掉毛了..
但怕不愛吃草的牠排不出牠吃進去的毛球..
所以買了一小包..

其實到那就會想買很多的東西...
但是呢!牠已經夠挑食了..
不能再買好吃的零食養刁牠那張嘴..
所以只能再買別種草類看牠會不會吃...
真的好多種草哦!而且都好大包...
很擔心買了不吃怎麼辦才好...
我又不能自己吃掉..噗!cc
千挑萬選終於決定了狼尾草...
因為已經切的一節一節的了...
不知道ㄉㄨㄞ會不會想要多吃一點..

逛著逛著又不由自主的在小動物面前停了下來..
天丫!怎麼跟ㄉㄨㄞ同梯進去的小白還沒找到新家?
其實小白也滿可愛的丫!整身雪白色的呢!..
而且眼睛又紅咚咚的..看起來很高貴的感覺..
怎麼都沒有人喜歡牠丫?....真是心疼牠呢!
牠和ㄉㄨㄞ比起來真的瘦小很多耶!
真希望牠能快點找到溫暖的家..
趁牠在睡覺就拍了兩張照片...


唉唷!拍謝拍謝!..吵醒牠了呢!..
一副有點不爽被吵醒的眼神..呵呵!..




回到家以後馬上將新貨給ㄉㄨㄞ奉上...
暈倒!還是吃沒兩口就不吃了...真是討厭....
最近因為逼牠吃草的關係..害的我跟牠的互動變很差...
以前只要我一接近牠..牠就會很高興衝到籠子前...
現在餵牠吃好吃的飼料次數和數量減少了...
所以對我有意見..都不理我...真想哭><
放牠出來也都不會跳到我身上了..
真的很討厭...牠都誤會我了啦!我是為牠好耶!
但我不會為了這樣而不訓練牠吃草的...
因為牠的健康比什麼都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