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上網得知球蟲對兔兔的影響很大...
如果肚子裡有球蟲的兔兔嚴重到會死亡...用屁股想就知道..姑娘我..又開始要緊張了..
所以咧!馬上打給臭皮麻..
問她要不要順便帶臭皮去檢查...
剛好臭皮麻星期六就要帶臭皮去檢查一下..
所以就想說一起去做檢查了...
沒想到..可怕的颱風肆虐台灣..
唉唉~心裡只能慢一星期帶牠去看了..
因為動物診所也可能會放颱風假... 
星期五晚上想說可以和ㄉㄨㄞ玩久一點..
順便培養一下變質的感情..(我知道牠誤會我了)><"
凌晨一兩點了..該睡覺覺了唷!
突然看以坐著姿勢的牠..
驚!!肚子底下毛堆中隱約看見有一塊東西..
乍看有點像咬到很軟的飛壘口香糖...
是黏到東西還是長了怪東西丫?
心跳突然加速..手開始發抖..(好驚張!!)
平常牠都不讓我翻起來檢查肚子..
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那有長了個東西..
我硬是把牠翻過來..真的有塊東西..
那到底是什麼啦!真想馬上帶牠去看醫生..
颱風越來越大..明天也不知道有沒有開..
好不容易天亮了..哇拷!風雨超大的..
心想..完了..一定沒開..><"
沒想到臭皮麻剛好打電話來..說診所有開..
叫我用一用馬上來接我..因為臭皮都不便便..
兩個不顧大風大雨的瘋女人帶的憂心的心情上路了..
風雨真的很大..但為了那兩個小朋友..
還是得慢慢開著去...



終於到了動物診所..真的只有我們兩個人..
因為下雨颳風..怕牠們淋到雨..
所以今天就用箱子帶牠們去看醫生..
而我們連雨傘都沒撐咧!


趁我們在掛號時偷伸頭出來瞧瞧...








很快的叫到ㄉㄨㄞ和臭皮...
一進去就要先量個體重..
哇哇哇!ㄉㄨㄞ1.27公斤耶!..
跟上次比較胖了0.51公斤..



醫生開始問到..ㄉㄨㄞ最近有什麼異常嗎?
我很緊張的說..有!牠的肚子下不知道長了什麼東西..
醫生快、狠、準的將ㄉㄨㄞ翻了過來問我在哪裡?
我非常快速的指給他看..這裡這裡..有看到嗎?
突然醫生緩慢的將頭抬起來..
表情有點無奈..像這個表情→=="
說..小姐!這是牠的蛋蛋啦!
暈!好糗哦!真想找個地洞躲起來..
醫生、我、臭皮麻..三人笑成一堆..
我怎知兔兔的是長怎樣丫!==?





ㄉㄨㄞ:姐姐妳很奇怪耶!不懂就別亂說..
        人家可是正港的男人耶!..


終於看到了我也擔心許久又不給看的牙齒了..
沒過長..咬合也很正..哈哈哈!又放心了一下下..



摸摸肚子內有啥異狀..
我又急著問..醫生醫生..
牠平常肚子都鼓鼓的..是不是漲氣了?
醫生:跟漲氣無關..那是因為牠胖啦!
尷尬的笑了一下..哦!



再來就是聽..可能是呼吸也或許是心跳..
這時的我..不好意思再多言了..呵呵!









看看耳朵裡有沒有長蟲蟲唷!




檢查皮膚是否健康...
我知道沒問題啦!因為我都常常幫牠檢查..


真是欺善怕惡的傢伙..
如果是我幫牠檢查..牠哪會乖乖的趴在那不亂動丫!





醫生正在用顯微鏡檢查便便是否有球蟲的同時..
可惡的ㄉㄨㄞ又想撲在臭皮身上了...
臭小子..人家是男生耶!講都講不聽..
想把臭皮嚇死丫?..無言ing


終於看完了..
ㄉㄨㄞ健康的咧!只是要多吃一點牧草..
而臭皮呢!草量還是要多一點..
醫生還開了幫助排便藥給臭皮吃..
其他都算正常..
只是本姑娘覺得臭皮太瘦一點..
牠才0.95公斤耶!差我ㄉㄨㄞ0.32公斤呢!





知道牠們都健康..心情整個好起來呢!
把牠們放進箱子走出去後...
驚!好大風好大雨唷!
臭皮麻自告奮勇的跑去牽車..
而且我留在騎樓下等待她將車子開來..
下一站呢!就是去動物王國補一下貨..
反正都到新竹了..就順便去一下...
我和臭皮麻合買了一包成兔吃的"提摩西草"
為什麼要合買呢?因為怕牠們不吃啦!
所以就試吃一下...


在那還看到新來的小兔兔~真口愛!




回家的路上..新竹的風雨還好..
但到了竹北以後就開始..超可怖..
ㄉㄨㄞ一直都處於緊張的感覺...
我抱著牠還一直摸摸牠..就是怕牠太緊張..
但似乎沒有用..


開始往上盯著我看了幾秒..
 


竟然往我肩膀上爬..(好痛耶!)



可能是會怕..所以要找地方鑽...
硬是要鑽到我的頭與椅子之間..
 

正準備往後鑽...



嘿嘿!不讓你鑽啦!
ㄉㄨㄞ:我就是要鑽..




爪子一直用力的抓著我..
好痛!好像皮膚快刺穿的感覺..



還給我鑽來鑽去的..卡好心點!



乖乖嘛!別再鑽了...





臭皮麻心裡可能os:
我正緊張的和颱風搏鬥..妳給我在照相..
還照的很開心咧!
---------------------------------------------
終於到家了..
馬上就用新口味的草給牠吃...
幼幼幼!很喜歡吃呢!
這下我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