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自己種植小麥草給ㄉㄨㄞ吃這事..
雖然新鮮的草是很好..因為我不是醫生..
而且也不懂對牠身體是好或不好.所以我顧慮很多..


上網查、問醫生..該問的都問了..
所以咧!終於買了小麥草種子...
雖然不知道牠會不會喜歡吃..
但我很期待..
10/11種子寄來了..呵呵!好興奮..


10/12一早就照著種植說明..
因為要泡水十小時才可以種在土裡..
所以我選擇上班前再泡水..
下班後吃完飯時間就差不多可以種了..


晚餐狼吞虎嚥的..等我拿出種子和土出來時..
我娘才說:原來是要種小麥草哦!難怪吃的那麼趕..
我爹:妳要打小麥草汁來喝哦?
我(尷尬ing):沒啦!給ㄉㄨㄞ吃的啦!
我爹(=="):命真好!
呼~~照著說明很快速的將種子種進培養土裡..




10/13 哇!才第二天就發芽了耶!真快..(興奮)





10/16第五天了..越來越有草的樣子了唷!嘻..




趁我出去拿噴霧噴水槍時..竟然..偷吃orz




看樣子牠會很喜歡吃耶!



ㄉㄨㄞ!你先忍幾天啦!現在還不是收割的時候=="



呼~~為了要拍牠偷吃的樣子..
所以就先被品嚐了好幾根咧!
但還好牠愛吃..原本還怕牠不喜歡吃呢!
話說..原本要從種植到收割的照片拍齊後再po上來的...
但因為偷吃事件被我拍到幾張..
忍不住還是先po上來了..呵呵!



我爹說牠很胖了..我幹嘛整天都在擔心牠的飲食?
我也知道牠胖丫!但只是希望牠營養均衡嘛!
我也有餵牠吃低熱量的提摩西草塊丫!
牠也乖乖的吃丫!




好吃好吃!



只是吃不會很多就會..咚~不見了..cc



越來越懂的享受了呢!
之前是抱不久!現在是抱到手酸..
小傢伙!終於知道給我摸摸很舒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