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以往早起五分鐘..(雖然還是很想睡)
下樓後..就先去抱一下ㄉㄨㄞ(慣例)
看到ㄉㄨㄞ已經放出了籠子..
但還是在放籠子的高櫃子上..(沒放牠到地上)
我知道一定是ㄉㄨㄞ耍脾氣..所以就放了出來..
抱牠個五分鐘才去盥洗..牙膏才擠出..
正準備趕著去上班的媽媽急著說找不到鑰匙..
我又跑出來幫忙找..印象中有看到..
心想..會不會又被ㄉㄨㄞ丟到地上了..
找了老半天..地上櫃子上.籠子裡都找了..沒有==
老媽的包包我也拿來找了..甚至幫媽媽搜身..呵!
還是沒有..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兩母女都快把家翻過來了..
我還一度的懷疑.."不會被ㄉㄨㄞ整串吃了吧?"
正摸不著頭緒時....看著從門照射過來的陽光..
門是開著的==? + @@?
家裡的門如果是鎖著的話..
裡面外面要開門都必須用鑰匙開..那...
門怎麼開了?..第一反應看門把..吐血==
那..那..那..不就是媽媽的鑰匙嗎!@@"
我→ =="媽!被妳打敗..妳看..(指向手把)
媽媽→ 哎~唷!對吼!我剛剛有開門了!
啾~~拔了鑰匙就趕緊上班了..
我→路~上~小~心~~~~~騎~慢~一~點~啦啦啦!
唉~媽媽的天兵搞的我上班趕的要命..cc
但回想起來還真的滿好笑的..假設了所有的可能..
可是..ㄉㄨㄞ吃了整串鑰匙..這..怎麼可能..
也被我自己打敗了..可能剛睡醒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