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奇怪..兔子換毛季節不是過了嗎?
呀怎麼我們家的ㄉㄨㄞ還在一直換毛丫?=="而且好像怎麼長都長不完..怎麼掉也掉不完呢!
姑娘我都每天幫牠刷毛最少兩次...
而且每次刷子上都卡滿了細細的ㄉㄨㄞ毛...
爸爸看我每天一有空就一直幫牠梳毛..
可能是嫌我這樣太累了吧!結果幫我想了一個妙招..
爸爸說:妳很笨耶!妳這樣刷要刷到什麼時候?
不會用吸塵器吸一吸嗎?這樣不是比較快?...
我聽了...=="無言!!敗偷!吸下去還得了丫?@@
光吸塵器的聲音就可以把ㄉㄨㄞ嚇傻了吧!
更何況吸在牠身上..心臟麻痺就會...orz
所以咧!我還是得乖乖勤勞點幫牠刷刷刷..
話說..是不是每次換的毛色會不一樣丫?
還是還沒長完全..所以會有色差咧?
媽媽說牠長胎記了XDDDD
.
.
.
比較像發霉咧!cc
但還沒長完啦!還有很多還沒長出來..

.
.
.
其實牠屁屁那也有一塊色差啦!
只是沒照到..因為牠一直跑來跑企的><"

.
.
.
其實牠也不算大棵丫!
偶姐姐說牠很大棵..很可怕!
屁啦!她明明就是怕毛毛的動物..呿!
我抱起來還是很小丫!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