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翹課cc..和小千千聊天時提到..
偶爹爹說~用吸塵器吸ㄉㄨㄞ毛不是快多了嗎?笨!..我也知道就這樣子快多了..可是吸塵器耶!==
我怎能讓我的心肝寶貝輕易嚐試咧!是吧!
剛好小千千~薑!想到之前買了鍵盤吸塵器沒用到..
所以咧!就贊助給ㄉㄨㄞㄉㄨㄞ用囉!
.
.
.
薑薑!傳說中的鍵盤吸塵器..

.
.
回家的路上還很興奮的去買了電池...
回到家以後就馬上抱起ㄉㄨㄞㄉㄨㄞ..
偶爹爹換好電池後馬上開啟..嘿嘿!會動耶!
可是當時在我懷裡的ㄉㄨㄞ一直鑽來鑽去的..
心裡想說牠可能是想下去地上玩..
所以我就先把牠放在放籠子的櫃子上...
沒想到..正拿著吸塵器準備要走過去時...
牠非常的緊張的啾~的一聲飛回籠子去了..
我看見牠的反應我自己也嚇很大力...
原來牠會怕那聲音...所以就馬上關掉..
.
.
.
關掉後還是一副很害怕的模樣看著門外的我...

.
.
.
牠連門都不敢出半步咧!@@

.
.
.
偶爹說..開起來放遠遠的..讓牠適應那聲音就好了丫!
有點猶豫還要不要再開起電源的..因為怕牠又嚇到..
可是偶爹一直叫一直叫..叫我拿遠遠的就好啦!
好吧!那我就再試一次囉!
結果一開起來牠就一副很緊繃、很驚嚇的樣子..↓

.
.
.
如果一直開著就會一直持續這個樣子...
而且一靠近牠~牠還會害怕到沒路鑽而去撞籠子...

.
.
.
看牠這樣我沒辦法忍住不趕快將電源關起來..
牠好像嚇到很累的樣子..口黏><"


.
.
.
之後就放下鍵盤吸塵器..趕快摸摸牠安撫牠一下了..
經過這次的經驗後..我想......
不管再累我都還是要親手幫牠梳梳頭髮了..
真是心疼斃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