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呵!又翹課!cc
所以咧!又有好多時間可跟寶貝ㄉㄨㄞ玩了..吃飯時..我爹爹說:ㄉㄨㄞ交女朋友了!
我一臉疑惑的問→在哪裡?
我爹爹手一指...
驚ing..蝦密==?
.
.
.
原來ㄉㄨㄞ的女朋友是↓
======一顆球=========

.
.
.
我心想..可能是ㄉㄨㄞ這陣子常黏著球玩的關係..
所以我爹爹才會這樣說吧!
而且玩球的時間真的很扯!
可以一兩個小時都在跟球打轉..
我沒想太多繼續吃飯...
洗完碗後..就開始打掃ㄉㄨㄞ的窩..
掃著掃著竟然看見ㄉㄨㄞ的行為怪怪的..
怎麼說咧?..來!我唱給你聽..cc
.
.
.
偷偷摸摸的像小偷一樣..

.
.
.
開始貼著球轉丫轉著..

.
.
.
逮到機會撲上去了..

.
.
.
接著..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
.
.
.
.
.
球滾來滾去的..所以牠會讓球靠著東西固定住..


.
.
.
哎唷喂呀!
看到這個不雅的姿勢..畫面就自己想像吧!=="

.
.
.
終於知道我爹爹為什麼會說球是牠女朋友了XDDD
.
.
.
怕牠玩的太累了..
所以給牠吃些維他命C多多的奇異果..

.
.
.
雖然牠有了球玩伴..但牠還是很喜歡跟我玩唷!
才不會忘了我呢!只要我有站起來走動...
牠總是像小跟班一樣..跟著我唷!

.
.
.
而且丫!我觀察一陣子了...
牠聽得懂我叫牠了耶!還會跟我玩躲貓貓唷!
今天還用相機錄了起來..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傳不上來..真可惜..
有空我會再試試看的..真希望給大家看到..
其實兔子也會像狗狗一樣跟我們玩..
但是..最近應該沒空..作業太多了啦!><"
請拭目以待唷!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