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帶ㄉㄨㄞ出門了..
所以昨天睡飽以後就打給臭皮麻..
想說讓牠們三個團聚團聚..
興奮的我開著車子去接v麻和vip..
可是很少坐車的ㄉㄨㄞ好像很害怕咧!cc
牠的爪子都已經穿過我的衣服抓著我的肚皮呢!
.
.
真是痛!

.
.
去到臭皮家時我們呢!就先吃個便當..
可是牠們三個真的不能夠放在一起..
所以就輪流將牠們關在籠子裡..不然就是先抱著..
等到吃飽飯後再讓牠們三個一起玩..
傷腦筋的是..臭皮和ㄉㄨㄞ不知道是怎麼了..
那個動作是有兩個說法..
一是為了要搶做老大所以做出那動作..
二是..發情..所以做出那動作...
但是我們真的搞不懂牠們再幹嘛=="
一開始追來追去..毛都被對方咬的滿天飛..
害怕牠們受傷的我們一直想辦法隔開牠們..
最後..我們累了..所以就放任牠們玩..
不對!應該是說只有臭皮和ㄉㄨㄞ..
因為小千千害怕一個月後籠子多了好多隻小兔兔..
所以只好把vip關在籠子裡了..
而臭皮和ㄉㄨㄞ一個下午就這樣..你撲我..我撲你的..

.
.
.
換臭皮反撲..

.
.
.
ㄉㄨㄞ當然不不甘示弱..

.
.
.
牠們兩個真是是精力充沛丫!


.
.
.
我們三個也沒閒到..笑到都肚子痛了..
而可愛的妹妹呢!不知道要說可憐還是幸福..
為什麼這樣說呢?
可憐..是因為不能出來玩..
幸福..是因為牠在籠子裡大吃大喝的..吃不停咧!

.
.
vip心裡一定很多os吧!cc
把牠帶出來了卻一直被關在別人的籠子裡頭..

.
.
.
似乎有點累了..

.
.
.
玩累了吧!我看你們有多會玩...

.
.
.

.
.
.

四點多啦!要趕快趕回家才行!
因為我家老爺今天提前過生日要出去吃飯呢!
回到家後ㄉㄨㄞ整個兔就很怪..
心想..牠可能累了吧!只是想睡覺..或是暈車@@
可是呢!吃飽飯回到家後..牠竟然沒有吵著要出來..
我靠近的看了一下..牠反應非常不尋常..
有氣無力的..我還一度懷疑牠沒呼吸..=="
摸一摸牠..驚!!怎麼濕濕的?
抱起牠軟趴趴的身體後才發現..
牠連站起來去尿盆上廁所的力氣都沒有..
所以尿尿用到整身濕答答的..體溫也很低..
我趕緊拿布將牠的毛擦乾淨..
牠真的很累很虛的樣子..不管我怎麼用牠..牠都不反抗
剛好趁這個時候幫牠把指早修一修..
.
.
我真的會暈倒..怎麼可以玩成這樣?
雖然之前去"山上人家"回到家時也是這樣..
但還是很擔心牠..一直不時的去看看牠..
還怕牠太冷幫牠蓋被被咧!

.
.
為了要讓牠起來活動活動..我還放了牠最愛吃的食物..
但牠還是一動也不動的沒味口..
只是勉強的舔了我的手幾下..
於是我就將手裝了一點水讓牠喝..還好會喝水..
只是糖炒栗子和玉米、飼料都是牠的最愛..
放在牠面前..牠竟然不吃



.
.
.
終於在十一點半時牠肯自己用水瓶喝水了..
雖然還是我把牠抱到水瓶前的..
而十二點時也終於勉強的吃了幾顆飼料和玉米.
把牠用衣服包好了了以後我才強迫自己去睡覺..

.
.
.
今天一早鬧鐘都還沒響..姑娘我也沒賴床..
就趕緊跑到樓下去看牠..咦!會蹦蹦跳跳了耶!
但草卻沒什麼吃..便便形狀也怪怪的..
重點是..牠都沒有尿尿..@@
所以..姑娘我也沒辦法好好的上班..
一顆心還是懸在家裡..好擔心牠呢!
現在家裡也只有哥哥在..但他又還在睡覺..
所以我也只能等他中午要上班前再打回去問問看..
看ㄉㄨㄞ有沒有正常的吃、喝、拉了..
唉~~下次要帶牠出去時還是別讓牠玩的太瘋狂呢!
真是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