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ㄉㄨㄞ健健康康的..
常常去找關於養兔兔的資料來看..
才發現養兔兔的人真的不少耶!
大家都會互相討論養兔兔的經驗..
但有時也是會看到沒照顧好而成為遺憾的..
他們自責著、難過著..看到我都哭了><"
所以我也就更小心的照顧著ㄉㄨㄞ..
希望牠健康、開心..這樣才會頭好壯壯..




想要讓牠開心..
我想多陪牠玩..多放牠出來奔跑..
這樣牠應該會很開心吧!
至少我天天做到一有空一定放牠出玩..
一下班回家..就會抱牠去我爹的的貨車上玩..
但我這幾天發現..牠在換毛了耶!
不但毛色有點不一樣..
連胸口前的毛都變濃密了..(但髮質不是很好XD)
大家應該看不出來不一樣吧!
(應該只會覺得..哇!又變大了..cc)
因為我每天都觀察牠的每個小細節..
所以囉!牠一有什麼變化我都會知道..



哎唷!不錯哦!這小子身材還挺好的嘛!
有腰身哦!屁股還翹的咧!噗XDDDDDD


該回家吃飯囉!
看牠的樣子..怕的咧!cc


結果一放回牠的籠子裡..就開始生氣了..
真是的..小小年紀很愛耍脾氣內..
拿東西給牠吃..用力的咬走就往旁邊吐咧!
拿了好幾次都是這樣..
叫牠理都不理..眼睛都不看我一下..
非常酷的倒了就睡..真的傻眼呢!==



吃完晚餐囉!該是讓牠在客廳探險的時間了..
雖然是牠探險的時間..我也閒不下來..
因為每天清掃一至兩次籠子是不可缺少的事..
還要換新鮮的水給牠喝..
不只要清潔便便和噓噓..
還要觀察看看有無異狀才行呢!
口素..草怎麼還是沒什麼吃丫?!==
人家都買過燕麥草了耶!
上面是說不挑嘴又香又甜的..
結果還是吸引不了牠..@@
不吃不行內..會生病的..
我爹娘說..可能東西太大了..
叫我剪小小塊的給牠吃..
看吧!....
我就知道牠只會挑裡面所剩不多的飼料來吃><






所以姑娘我..又開始想辦法了..
拿著兩大包的草..
開始認真的綁辨子..但草的大小、長短不齊..
真的很難綁內..
好不容易綁好了..想試試看成果..


呵呵!有吃耶!而且還吃了滿久的呢!
但是..我猜牠只是覺得有新的東西..
所以覺得好奇才去吃吃看、玩玩看..
因為每次都是這樣..以為成功了..
但牠都只有三分鐘熱度..等牠覺得無趣了..
牠碰都不會碰一下..
敗偷..我哪有那麼多辦法好想丫?
ㄉㄨㄞ~ㄉㄨㄞ~乖乖的吃草好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