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ㄉㄨㄞ被炸傷的當天已經有進食了..
但是心裡總是一直擔心牠...
上班時間也一直打回家問問看牠的情況..

當然..一下班就趕著回家看牠...
果然..是我擔心太多想太多了...
吃的份量更誇張了咧!好像都吃不飽似的..
不怕牠吃太多..只怕牠不吃而已...
整個晚上我竟然誇張到拿一張椅子坐在籠子前..
一直摸牠..看牠..跟牠說話...
為什麼不放牠出來玩呢?
因為我姐的那三個小魔頭又回來了..cc
我姐夫過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受不了我了..
說:我拜託妳不要那麼誇張好不好!
    整晚一直坐在那摸牠..不累丫?
哎唷!我也沒辦法嘛!心疼牠咩...


有沒有看見右邊鬍鬚被炸的白白QQ的了!

.
.
.
當天還整嘴捲捲的呢!現在給牠洗的差不多了...

.
.
.
有沒有很忍人憐的感覺...

.
.
.
這張..無論角度、表情..都好醜唷!我的天丫!XD
但我還是愛到無法自拔呢!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o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